北宋小说全集(26部)

大宋桃花使

大宋桃花使

作者:一剑落英

北宋末年,起于白山黑水的女真族建立的金国和北宋朝廷签订海上之盟,联合夹击已江河日下的大辽,辽国两线作战,在金国长驱直入下岌岌可危,辽兴军卢龙节度使耶律大石苦苦..
北宋有个好弟子

北宋有个好弟子

作者:吴老狼

回到了北宋徽宗时期,赵荣拜了一位超级牛叉的师父。但谁曾想到,这位牛叉师父,竟然是一个超级大水货……水就水吧,更让赵荣没有想到的是,这位水货师父还给自己招来了一..
金玲传

金玲传

作者:闭春

写作背景:宋徽宗在位年间,北宋政治文恬武嬉,进入最黑暗最腐朽的时期。由于东北(今哈尔滨一带)地区女真族的兴起,金军终于攻破汴京(今河南开封,北宋首都),徽钦二..
我家后院是北宋

我家后院是北宋

作者:1胖子2胖子

我有一扇门可以通往北宋,当地主,当个潇洒的小帅哥在当今,复仇是我的终极目标,背叛我的人我必须让她他更加的痛苦,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生不如死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

作者:南希北庆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
唐时明月宋时关

唐时明月宋时关

作者:江左辰

唐时明月照心寂,北宋雄关铁衣寒!南唐风月,诗词歌赋,有苏宸的才华横溢。北宋边关,金戈铁马,有苏宸的挥斥方遒。这是五代末北宋初,一个风云际会、列国峥嵘的时代。且..
大宋小吏.

大宋小吏.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云雁回是一名不慎来到北宋的穿越者当他艰难地把自己拉扯大后,就光荣地成为了开封府临聘人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北宋政府临时工,不但得熟练掌握在编公务员的技能顶得住高官施..
北宋最强大少爷

北宋最强大少爷

作者:灰头小宝2

“总有刁民想害朕”“凛冬将至”“下雨收衣服啦!”本书讲述,迫害妄想风格的天才少爷,做成了许多神奇大事、以猥琐风格获得满堂喝彩的故事。顺便,开局一只萝莉,还有个..
宅在北宋

宅在北宋

作者:二二卑斯

宅男乱入北宋,不起眼的涟漪慢慢滚成滔天巨浪,巨浪过后,留下的是一个充满二次元风的北宋。方远:我问你,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宋徽宗:是心脏被剑刺穿的时候?方远:不..
大宋好屠夫

大宋好屠夫

作者:祝家大郎

《诗与刀》,已签约上传,必不失望。郑智穿越到了北宋水浒世界,变成了那个被鲁提辖三拳打死的镇关西、郑屠户。北宋末年,战乱四起,群雄逐鹿,华夏式微。正是英雄用武之..
苏厨

苏厨

作者:二子从周

治大国如烹小鲜,因此,这是一个吃货治国的故事,从北宋皇佑四年开始……交流群号:六五八零二幺六二四
北宋闲王

北宋闲王

作者:北冥老鱼

闲王非贤王,赵颜穿越成为北宋英宗的第三子,本来声名狼藉的他也没什么争名夺利的心思,一心想要做一个清闲的王爷,喝着小酒、品着美食,身边再有几个美女相伴就更完美了..
重生之王爷的奋斗

重生之王爷的奋斗

作者:让你窝心

“君不似人之君,相不似君之相,垂老之痛心,冶游之浪子,拥离散之人心以当大变,无一非必亡之势!”北宋末年,赵佶登基,用尽天下奸臣,妖孽充斥宫廷,大厦将倾,繁华富..
大宋小吏。

大宋小吏。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云雁回是一名不慎来到北宋的穿越者当他艰难地把自己拉扯大后,就光荣地成为了开封府临聘人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北宋政府临时工,不但得熟练掌握在编公务员的技能顶得住高官施..
带着空间去北宋

带着空间去北宋

作者:潍水轻舟

刚刚高中毕业的三好学生史凌汐在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车祸,一觉醒来灵魂竟然穿越到了北宋至和二年(公元1055年)的眉山。身体的原主人是眉山史家的庶女,一直没有对外宣扬..
爸,这好像是北宋

爸,这好像是北宋

作者:九宫格夫妻

爸爸去哪?北宋。人家穿越,不是带着仓库就是带着系统,为啥我却带着爹?且看主角重回北宋初年,画一副不一样的清明上河图。书友群:532037754
铁血强宋

铁血强宋

作者:下官

公元960年正月初二,龙抬头,宋太祖赵匡胤于陈桥驿发动兵变,黄袍加身登基称帝,定国号大宋,年号建隆,史称北宋,中国历史上继盛唐之后最繁荣的汉族政权正式成立,北宋共..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

北宋小官人的幸福生活

作者:大苹果

新书《锦衣**》已发布,欢迎新老书友前去拍砖。
大宋之荣耀

大宋之荣耀

作者:雨露寒晨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北宋靖康年间,南下的金兵攻破东京开封,俘虏了徽、钦二帝,北宋朝廷大部财富还有宗室子弟、汉家女子及工匠总共十几万人被金人掳去,..
水浒传

水浒传

作者:(明)施耐庵

《水浒传》是中国历史上以白话文写成的章回小说,被后人归为中国古典四大文学名著之一。其内容讲述北宋山东梁山泊以宋江为首的绿林好汉,由被迫落草,发展壮大,直至受到..
北宋生化危机

北宋生化危机

作者:俗墨

闭上眼,一个饿殍千里,行尸遍地的地狱便过去了;睁开眼,一个风雅清丽,雍容鼎盛的北宋已经扑面而来。从生化末日穿越到北宋,成为了后周皇族遗脉,本以为逃离了那个噩梦..
北宋志愿者

北宋志愿者

作者:愚公子鱼

安石作古司马逝,端王走马访名妓。海南东坡尝蟹黄,西川蔡京不得意。一个在现代处处碰壁的大学毕业生被一个神秘老头忽悠去古代做志愿者,试图帮助宋神宗振兴大宋,阻止靖..
宋船

宋船

作者:桓夜

北宋亡,南宋未立。岳飞,赵构,女真蛮族,相互交织着组成一幅博大而宏伟的浮世绘。野蛮与呐喊,战争与火焰,让已经接近于破茧成蝶的北宋悄然而逝。一代文明,几被摧残欲..
攻略水浒

攻略水浒

作者:幻雨灬

究竟是英雄造时势,还是时势造英雄?众说纷纭。重生北宋,辽国未亡,金国已在穷山恶水处悄悄崛起,而此时,北宋君臣却依旧沉迷在纸醉金迷的美梦中……李景本是个升斗小民..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北宋士大夫的非人生活

作者:午后方晴

这是一个文人最向往的年代,在这个朝代的文人过这一种非正常的文人生活,不必战战兢兢的担心掉脑袋,你可以跟皇帝叫板,把唾沫星子溅皇帝一脸,衣冠不整的去上朝也无所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