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足小说全集(16部)

无敌军宠,娇妻诱人

无敌军宠,娇妻诱人

作者:伊落成

本书简介:本文宗旨:男女主身心干净,强强联手,宠到极致,热血沸腾!安若以为军人都身正凌然,正义感十足,所以才会毫不犹豫地扑倒陆墨轩,急吼吼地叫,军哥哥,救命!..
重生之征服

重生之征服

作者:无言勿语

陈颜上辈子过的十足的一个坑爹:坑爹的出身——私生子(那是天生的);坑爹的名字——女气十足的颜(那是妈取得);坑爹的人品——无所事事的浪荡子(这..
亿万宠溺:腹黑老公轻点爱

亿万宠溺:腹黑老公轻点爱

作者:夏多多

他是豪门顾家的小叔叔,外表高傲冷峻,贵气十足,内在却是个十足的腹黑老狐狸。一场精心策划的相亲捕捉了心心念念的小狐狸,自然宠爱到骨子里。“老婆,快来研究周公之礼..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作者:围追堵截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
球场教父

球场教父

作者:猪头七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你们只需要牢记一点,在这里,我才是最重要的人!”李昂霸气十足,主教练的权威不容挑战,这是所有的人都必须认识到的。有的人讨厌他,有..
厉少的宝贝宠妻

厉少的宝贝宠妻

作者:苏心棠

新婚夜,她被逼在婚床嘤嘤求饶,他却致命呢喃:“溪溪,让我爱你!”传闻厉少,冷血无情、不近女色,十足的禁欲系完美男人;苏简溪吐槽,亲,挑,撩的功夫,他可是样样都..
极品小邪医

极品小邪医

作者:火力十足

遭背叛后萧阳得到古医传承,成为一代邪医!萧阳不但医术高超,还能透视!
亿万萌妻:hello,傲娇总裁

亿万萌妻:hello,傲娇总裁

作者:北枝月

人人都以为厉家掌舵人冷漠、矜贵、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不仅霸道强势还格外粘人,婚后管这管那,占有欲十足。商业帝王化身宠妻狂魔,夏萦被宠到忍无可忍:“你..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

兽世种田:撩撩兽夫,生崽崽!

作者:初墨原染

新书已开《恶魔少爷:骄傲萌妻哪里逃》兽世种田,游山玩水看世界。大学生凌怡然为了一只小黑猫,被雷劈到兽世,正好掉在水潭里,她内心是崩溃的。看着这个霸气十足的白发..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

作者:墨子悠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
追妻36计:萌宝帮帮忙

追妻36计:萌宝帮帮忙

作者:辛小作

太子妃反穿到现代,遭遇腹黑大少一枚,她不停跑,他不停追……爱上一个逃跑的人久攻不下?匪气十足的某少认为没有完不成的任务!一步一圈,一圈一套,成就某少宠妻爱子的..
傅少心尖宠:娇妻,有点甜!

傅少心尖宠:娇妻,有点甜!

作者:墨子悠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连哄带骗让她给自己生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

作者:雪中回眸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
萌甜小猎物:老公,要不够

萌甜小猎物:老公,要不够

作者:睡妮

【绝对甜宠文】他,财团第一帝少,桀骜,矜贵,不可一世。她,豪门落魄千金,狡黠,叛逆,野性十足。意外的一夜缠绵,继而蔓延成夜夜的不知餍足。他迷恋她,她依赖他。“..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逆天绝宠:冥皇的魔妃

作者:燕未央

她是二十五世纪的特工首领,嗜血狠辣,杀伐果断,手段通天。她是魔域废物三小姐,从小筋脉寸断,心智不全,是个十足的痴女。当灵魂转换,痴女便魔女,昔日的欺辱百倍换来..
天命修罗

天命修罗

作者:一醉经年

人无耻则无畏,人至贱则无敌!谁说盖世枭雄必需得霸气十足?谁说无耻贱圣踏不得七彩祥云?谁说此般少年不能争天命,演修罗,替天行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