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军小说全集(13部)

诛天镇魔

诛天镇魔

作者:似无言

一个传说从荒古流传至今,天上的每一颗繁星都代表着一尊天神。五千年前,一颗最耀眼的神星黯然陨落在蛮荒之地,从此这片大陆不在平凡,凌辰将在此地,血斩千军,统御万兽..
凰泣九霄

凰泣九霄

作者:顾尘衣

十二年前,苍澜大陆陷入一场毁天灭地的劫难她乃深闺小姐却在八岁请旨出战。她出谋划策以少胜多,一支宁世骑以一当十;武功高深,凭一己之力横扫千军,尊为杀神;才华绝艳..
都市之生而为王

都市之生而为王

作者:飞爷

主要人物:徐逸(徐牧天),徐灵简介:手染千军血,脚踏万里骨!我是南边的王,代天牧疆!
食话情缘

食话情缘

作者:糯米浮元子

包芷是个年轻的小厨子,人生的理想是和爹爹在熙勒城开一家饭馆,店面不用太大,能糊口就行。虞钺是个将军,千军万马,征战沙场,战功赫赫,却总觉得日子过得少点滋味。直..
青瞳:完美典藏版(全集)

青瞳:完美典藏版(全集)

作者:媚媚猫

一个面容明艳、眼眸清澈的公主,天生拥有运筹帷幄的才能,杀伐果断的决绝,号令千军万马的气势。这样的女子,纵然怀揣一份小儿女的柔软,仍然毫无悬念地戴上了象征最高权..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作者:畅然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
悍医

悍医

作者:高森

新书《召唤千军》!恭迎试阅!
花媚玉堂

花媚玉堂

作者:九斛珠

【玉嬛篇】初见梁靖,他浑身是血,重伤将死。玉嬛好意救下,悉心照顾,却差点被他哄得成亲,遂伺机逃走,另谋大事。再见面,梁靖统率千军,从枪林箭雨中将她救回,仍是浴..
侯门医香之盛宠嫡妃

侯门医香之盛宠嫡妃

作者:画画

她是举国闻名的战神公主,错付七年真心,为他出生入死,穿梭阴谋之中,助他成为摄政王,却被他剜去双眼、断去四肢,丢进千军万马之中,碾作尘土!命运轮转,她重生为定国..
末日神弓手

末日神弓手

作者:宅不如贱

红雾病毒降临大地,人间转眼化作炼狱末世重生,一切重头开始,那又如何?我有破甲箭,铜墙铁壁一样视若无睹。我有玄冰箭,一点寒芒即可冰封四方。我有爆炎箭,千军万马也..
绝世剑祖

绝世剑祖

作者:青椒炒玉米

这是一个剑气纵横的世界。一剑在手,可以杀敌,剑锋破空,可灭千军。剑童提剑,心怀胆怯;剑王握剑,豪气冲天;剑君一怒,天下大乱;剑皇指天,风云色变;剑帝挥剑,天地..
鬼淘沙

鬼淘沙

作者:七夜问天

九龙山中的前朝古镇、苍松闭日,杂草覆盖着流水,小溪间奇异的野生鱼儿追镞着戏嬉。九龙岗中的练兵场、动人心魂的千军布阵,人与灵魂之间的斗智斗勇,千年古墓中的豪华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