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在小说全集(56部)

邪少追妻:帝少的专属甜心

邪少追妻:帝少的专属甜心

作者:倪安雅

洛倾城从来没有想过,她不过是晕倒一次,醒来就被恶魔帝少吃干抹净外加囚禁,她千方百计的逃离,却在成功出逃后第一天上课便被直升机包围学校,某BOSS狗腿站在直升机上对..
重生之康熙荣妃

重生之康熙荣妃

作者:敲钟的紫藤

荣妃,马佳氏,员外郎盖山之女,待年宫中。荣妃是康熙帝最早的妃嫔之一,为康熙帝育有五子一女,却在入宫整整十年之后才晋封为嫔。她的一生只荣宠了短短十年,所生子女更..
南欢舅爱

南欢舅爱

作者:我是鱼

南欢舅爱是我是鱼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他和她是舅甥关系,却背地里行着情人之事!!!她和他一起生活六年,却在十年之后发现她对他是如此的沉迷。为了让他多看她一眼,..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

作者:我最白

网文至高、纯爱教父、推理大师、童话大王、科幻大神乃至武侠皇帝,别人是文以载道,他却在以文证道!
魔魅

魔魅

作者:莫雪鸢

魔界:她夜影魅本是魔界魔尊之女,却在一夜间被误认为是她母亲偷情得来的产物,结果被封印部分灵魂扁入人间重生。人界:她再世为人,变成洛家的天之娇女,却在十六岁生日宴..
娇妻归来,总裁的秘蜜新娘

娇妻归来,总裁的秘蜜新娘

作者:穆如清风

——1对1,男女身心干净——再相见,他已是IAP最年轻有为的物理学家,携着明星女友出双入对,却在与她重逢时,他抓着她的手腕问:段子矜,我们是不是以前就认识?..
依傍竹林乐逍遥

依傍竹林乐逍遥

作者:裴如一

老话说:人倒霉,喝水都塞牙,诚不欺我呀。钱七七是一个都市白领,本是前途无量,没想到却在连夜加班三天后意外猝死。可老天待她薄也不薄,让她赶上了穿越大潮,再次..
总裁的一等前妻

总裁的一等前妻

作者:一等白首

她是保镖,一身傲骨却在一次失身后次次被粉碎。他是天价公子哥,生性放荡不羁,却在遭遇许一念后,一次次身不由己。刚刚不还牛叉么?这会儿不行了?抱着怀中的娇软,..
替罪之虐爱成瘾

替罪之虐爱成瘾

作者:朗心

霍擎威迷恋着贝佳人的身体,却憎恶着她的脸。他在身体上送她上天堂,却在精神上打她入地狱。她准备自我了断,却发现怀了他的孩子。她带球跑路,再也不要相见,却在陌生的..
让我爱你,不论朝夕

让我爱你,不论朝夕

作者:锦竹

作为地产大亨的太子爷,贺迟远的童年并不幸福,父母婚姻的悲剧,让他从小就抗拒爱情。跟他接触过的女人都说,贺迟远是没有心的。但这样一个冷漠公子,却在奉子成婚之后爱..
重生之天定贵女

重生之天定贵女

作者:萧落烟

**【宠文,女强文,男主身心干净】***前世,凭借叶锦幕的赌石神技,叶家一飞冲天,成功跻身申城四大世家。却在她的异能神秘消失之际,被亲生父亲、最爱的男人和最信任的姐..
重生富贵嫡女

重生富贵嫡女

作者:林似眠

本书简介:荆城俞家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的富贵人家,俞宪薇是俞家的嫡女,本该一辈子富贵安乐,却不料,先是被家人在兵乱中抛弃,唯一牵挂的母亲和双胞妹妹却在重逢后设..
穿越女配逆袭记

穿越女配逆袭记

作者:随心所往

轩辕国的百姓都知道,慕容将军家的二小姐有三个缺点。第一:贪财第二:好色第三:一言不合就开打而作为当事人的慕容千雪却在心里磨牙。不贪财哪来的钱培养自己的势力?没..
契婚

契婚

作者:椿小鹿

【想知道你老公的真面目吗?来凯悦酒店1608号房】一条陌生短信,引她步入深渊,却在深渊底部见到了他。
重生之军门商女

重生之军门商女

作者:茶靡月儿

叶雨,z国最年轻的少将,标准的红三代,父母早亡,从小被叶老爷子当成家族接班人培养,却在一次特殊任务中,死在了最信任的战友兼男友的手上。如梦初醒,原来当年她父亲的..
围城

围城

作者:我是鱼

他是傅承爵,是香港四大家族之首的独生子;她叫秦欢,是名校肄业的法律系高材生;他们的世界看似没有任何的交集,但却在一纸债书面前,掀开了另一面不为人知的丑陋面纱,..
懒妻守则

懒妻守则

作者:俊羊羊

人生以懒死为目标的兰杨从来不会为什么事情而费神,整天处在傻乐等死状态,却不想人生却在一场从天而降的婚姻转了一个大弯,从而引出一串串的阴谋,哎呀,人生还能不能够..
超凡修仙

超凡修仙

作者:月西楼

我有道心一颗,可断世间善恶。只求朗朗乾坤,不问是仙是魔。本是天生灵体,却在人世漂泊。问我所求为何?唯修仙炼道尔!
污点教练

污点教练

作者:游鱼的游

16岁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18岁的奥运冠军。正当年的时候陷入禁药事件,巅峰坠落。前途黯淡下,转而攻读运动员护理学,却在临毕业前被爆污点,接受院校被迫拒收,衣食无着..
宋疆

宋疆

作者:青叶7

岳飞死了,秦桧故了。高宗禅位,孝宗登基。金国衰落,蒙古崛起,南宋偏安。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正在崛起,一股泥石流叶青却在穿越。宋联蒙亡金,宋战蒙谁胜?
医鸣惊人:残王独宠废材妃

医鸣惊人:残王独宠废材妃

作者:朝烟

东华国宰相嫡女,貌丑无盐,性格懦弱,所有人眼中的笑柄,慕家的耻辱。东华国战场阎王,封号为“炎”,手握重兵,功高盖主,却在一场战斗中身中剧毒,双腿残废。皇上把她..
唐悠悠季枭寒

唐悠悠季枭寒

作者:贝小爱

惨遭继母陷害,她与神秘男子相遇,最终被逼远走他国。五年后,她携带一对漂亮的龙凤宝贝回归!却在回国当天,就惹上了高冷俊美的大总裁,更令她震惊的是,这位大总裁和儿..
高校怪谈之冥婚异闻

高校怪谈之冥婚异闻

作者:闻人暖

(已完本)小时候爷爷为了救命悬一线的她,找大仙为她结了冥婚,并且和她说他是地府里面最厉害的鬼神!原本不信会鬼神之说的她,却在十九岁那年,遭遇大巴坠崖。45个同学..
神偷皇后乱江山

神偷皇后乱江山

作者:笙歌

她,神偷江小牧穿越了?! 苦逼的是,竟然是亡了国的公主。 她救他,爱他,为他挡下毒箭。 但是,却在醒来之后看着深爱的男人穿红袍,拜天地,娶了南诏国公主。 反正也穿不..
第四次重生

第四次重生

作者:同泽

突然的死亡后,是穿越时空的重生。第一次重生,池哲名利双收,却在志得意满之时,锒铛入狱。第二次重生,池哲找到了曾经陷害他的人,把危机消灭在了萌芽状态。却在最后一..
前妻难追

前妻难追

作者:楚依然

睁开眼睛,身边竟有一个陌生,她吓得大叫:“啊!你是谁啊!“他更愤怒:“你怎么会在我床上?说话!“奉床成婚,她迫不得已嫁他为妻,却在新婚第二天沦为了他的女佣……..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作者:苡沫儿

【已完结】她贵为丞相,却活的好命苦,本来只想娶一个端庄的男子共度一生,却在无意中惹来一个个腹黑无度又暴力的男子,他们就像牛皮糖一样全都赖上了她甩也甩不掉。也罢..
凡川之旅

凡川之旅

作者:烟叶神

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却在家族错综复杂的关系中被带去另一个星球。一个十八年前的诺言却在离别后像是早已注定般的再也不能兑现。一段备受伤痛和欣慰的修真之行却在冥冥之中仿..
回到领证前夜

回到领证前夜

作者:蜗牛没有壳

接档预收文《豪门女配要离婚[穿书]》戳专栏收藏。皮薄馅厚的大包子韩明媚,忍无可忍终于踹掉渣男,走上人巅峰泡遍小鲜肉。却在五十岁生日当晚,倒在小男友怀中抱憾离世。..
读心术师的校园生活

读心术师的校园生活

作者:三石惊魂

我遭逢巨变,却因祸得福,获得读心术,但不仅仅如此......我一心想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在一起,却在不知不觉中身在花丛,而自己也开始了美女相伴、左右逢源的生活。但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