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练小说全集(13部)

[综]女神不好当

[综]女神不好当

作者:某女人

白芊芊是修炼千年的九尾狐,两百年前一次修炼不当修为停滞不前。为了进一步提高修为,她开始了她的历练之旅。本文于周三[击萌图收藏作者,收了我吧~重生之甜宠人生重来一..
红楼之逆袭攻略

红楼之逆袭攻略

作者:兰桂

入周日即6月22日入日上午三更,小伙伴们记得来捧场哦,么么哒!(*3)新文慢更,推荐目前已肥综穿文《[综]时空历练记》,求收藏!求评论! 文 案 冷静淡定的..
牛笔

牛笔

作者:剑西来

高考前夕,一支来路不明的钢笔,改写了某位普通学生的命运。玉兔被贬人间受罚、太上老君在尘世历练、苏妲己并未在封神一战中死去、白素贞其实早已逃出雷峰塔……在刘明笔..
[综]诺澜的历练之旅

[综]诺澜的历练之旅

作者:待放的蔷薇

关于[综]诺澜的历练之旅:诺澜带着随身空间在各个影视小说世界历练的故事。目前已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暮光之城、天龙八部、检察官公主+来自星星的你、公主嫁到、还珠格格..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戒指

作者:她像只猫

逆阴阳,夺造化,穿梭万界,盗取世界本源,圣人不息,大盗不止,看一介凡人,如何利用一枚穿梭时空的神戒,在各个位面历练,终成不朽。(PS:本书主打武侠、仙侠、玄幻位..
史上最牛冒险

史上最牛冒险

作者:那一抹绯红

钢铁铸就的繁华都市,给了我们舒适的生活,但同时也禁锢了我们的天性;一个普通的白领青年,一扇神奇的冒险之门;孤岛求生,丛林历练,冰川独行,大漠迷途;末日挣扎,墓..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

作者:小声长谈

茅山术,一直被蒙上玄奇色彩的神秘道术,驱鬼画符诡秘难测!刘三水,一个自小就和师父学习茅山术的山村少年,小有所成后便被无良师父赶到都市,美其名曰历练红尘!从此,..
再嫁豪门[娱乐圈]

再嫁豪门[娱乐圈]

作者:木日夕

上一世的历练,南妩一不小心就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女将军。这一世的历练,她决心藏好本性做一朵娇嫩的小白花,不求祸国殃民,只求倾城倾国。伪装娇嫩小白花的第一天——#小..
纨绔修真少爷

纨绔修真少爷

作者:乾图

小爷叫赵德柱,就是什么都罩得住的意思。隐世的修炼世家都被其折腾的痛苦不堪,给他俩姐妹花的丫鬟,让他去历练祸害别人去。隐世大少下山,腐败繁华的世俗该轮到你们倒霉..
入侵型月

入侵型月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带着能够自由前往其他世界历练的宇光盘,曾经的死宅来到了死徒、魔法使、英灵等杂居的型月世界。
火影之英雄历练系统

火影之英雄历练系统

作者:咖啡香味

电脑爆炸,穿越火影世界,旗木流云开始了其开挂的的升级之旅。忍术天赋差?没关系!完成劫的历练任务开始影流忍法。波风水门飞雷神强?没问题!卡特的瞬步。卡萨丁的虚空..
快穿之护短狂魔

快穿之护短狂魔

作者:兰桂

别跟我讲道理,你敢动我的人,我就叫你知道这世界有多可怕!(超萌狐狸精化身护短狂魔!)推荐我的快穿文→《头号炮灰[综]》 《时空历练记[综]》我的专栏里有许多完结文..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作者:富偶然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