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小说全集(44部)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

作者:陈词懒调

这坑爹的原始部落!=====================已完结作品《回到过去变成猫》、《星级猎人》。虽然类型不同,题材、书名和简介略坑,但看过前两本喜欢陈词行文风格的朋友可以先..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作者:孑与2

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 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
远古迷情:砸个野人当老公

远古迷情:砸个野人当老公

作者:银子凶猛

作为现代人的明欢欢却意外的穿越到了原始社会,偶遇野人,却变成了他的妻,奇葩的语言,奇葩的故事……
美女公寓

美女公寓

作者:原始罪孽

美女公寓【完结】的简介:【三重楼-原始轩庄】一代天骄式的男人,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于是,他隐瞒身份,悄悄的隐居在一栋公寓之中……但是,命运弄人。他租住的地方,..
遗失的世界

遗失的世界

作者:伊水寒

一个来自山区小县城的屌丝,因为一次神奇的经历,来到了上古时代,为了生存,他力拼大白鲨,在环境险恶的原始丛林中与狼共舞。同时邂逅了一位与他一样意外来到这里的绝世..
原始星空

原始星空

作者:钟离轩

一名被劫持的部落少年。一个为了返回家乡的梦想。一段传奇色彩的精彩故事。成就了一名主宰原始星空的旷古大帝。
随身带着原始部落

随身带着原始部落

作者:兵家传人

少年张衡无意中得到一枚可以种地的空间戒指,本以为从此以后可以过上黄金铺床,美人暖床的幸福生活,可怎想,这空间里却是一个原始社会,而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养活这群原始..
武之机铠

武之机铠

作者:武夜

莫北,从小生长在一个环境险恶科技文明程度低下的原始莽荒星球,要生存下去,只能把家传的武功修炼到变态般的强悍。一次意外,莫北被迫离开了原始的星球,踏入科技发达,..
都市神级主宰

都市神级主宰

作者:尘封的初心

他是浩瀚宇宙的原始力量所孕育了无数纪元的无上生命,却诞生在华夏首都的一个超级家族,因为限制,背负废物之名,濒临死亡的危险,他体内的原始之力觉醒了….
我在原始世界当神棍

我在原始世界当神棍

作者:清机令

明天周五更新会很晚,所以大家不要等了!作为补偿周六会多更的 (^ω^)巫少白死后绑定了蛮荒改造系统,来到原始兽人世界。于是他决定充分发挥科学精神,将原始世界改造的文..
原始归来

原始归来

作者:屠静

十八岁那年失踪的戚家小姑娘戚娇回来了!就在街坊邻居以一种震惊的目光看着她的时候,从原始归来的戚娇同样也回报了惊悚的神情。从都市生活到原始生活了六年,她光着脚披..
重生原始之首领莫慌

重生原始之首领莫慌

作者:一纸无稽

一朝穿越原始世界,既然已经被那个不要脸的首领吃干抹净,那干脆带着老公征服世界好了_(:зゝ∠)_首领莫慌,抱紧我!萌版原始世界欢迎你!因为匠人部落首领的儿子跑路,越..
全球穿越时代

全球穿越时代

作者:楚留先

地球突然遭到毁灭性攻击,攻击到来之前,所有人类裸穿到了异界的边荒之地。从信息时代回归原始社会,人类踏遍荆棘,在血与火中摸索着前行,从部落到城邦,从城邦到帝国。..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作者:竹刺无锋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
原始大厨王

原始大厨王

作者:南希北庆

一代厨王李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原始社会,原本以为彻底悲剧了,却没有想到,在这个时代,厨师是一份伟大而光荣的职业。龙套:神农哥哥,只差二十四株草,你便能留下尝..
原始部落大冒险

原始部落大冒险

作者:马一角

一个人穿越到了史前原始部落,他该怎么办?风云的答案是:活着,好好地活着,利用自己的知识活得更好,顺便调教一下原始人。可能的话,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探一探险。
原始小日子

原始小日子

作者:脚滑的狐狸01

现代剩女林北在原始社会遭遇宋代娇宠小妾小妾宅斗本领可不小,原始男人追着跑林北傲娇地表示:谁要和你斗,男人你拿走咱是来种田发家过小日子的可是……男人一个个倒贴过..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

作者:月下桑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
原始社会种田:粗野蛮夫,求休战

原始社会种田:粗野蛮夫,求休战

作者:顷九月

【1v1宠文哦】一着不慎,跌入远古社会,顾轻舟的内心是崩溃的。被原始夫君扛回家,夜夜不羞,顾轻舟表示,腰可断,心不可乱。面对一无所有穷的连个兽皮裙都穿不起的部落,..
原始崛起

原始崛起

作者:屋头有饭

现代小兽医苏阳重生到原始部落时期,成了母系氏族中的赔钱货,生活在女人们的阴影之下。但他坚信迟早有一天父系会到来,而他将在远古崛起称帝!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

作者:易人北

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 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 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 这里的人只..
原始生存守则

原始生存守则

作者:黑白黑白

其实龙梵对被一棵树弄到兽人原始世界这件事是拒绝的,更别说她身上还带着任务。但是耐不住这棵树压根没问过她意见啊!创世之树:“孩子,我的世界就交给你去繁荣了。当然..
武道圣王

武道圣王

作者:圣天尊者

他,独孤樵自幼在深山跟随爷爷学习世间独一无二的奇功,异能者、古武者、修真者,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因为他是原始圣功的现代传人。他,不畏天地。实乃三界六道第一人。..
原始兽妻生存记

原始兽妻生存记

作者:浣晓青

男友劈腿分手,蓝若歆出海旅游散心却不慎掉入海里穿越到一个孤岛上。这个孤岛叫兽人岛。有进化成功的兽人,有进化一半,样貌千奇百怪的残次品叫半兽人,也有进化失败的兽..
原始部落的美食时代

原始部落的美食时代

作者:琉玥

衣不蔽体、食不果腹、茹毛饮血……云朵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天过上这样的日子。原始世界,该怎么生存?钻木取火、打鱼捕猎、烧陶冶炼……来来来,让云朵女王带你们步入新时代..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

作者:祥瑞御妹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的海龙虾和帝王蟹,香剪得..
原始部落的美食时代

原始部落的美食时代

作者:琉 玥

衣不蔽体、食不果腹、茹毛饮血……云朵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天过上这样的日子。原始世界,该怎么生存?钻木取火、打鱼捕猎、烧陶冶炼……来来来,让云朵女王带你们步入新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

作者:珩毅

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作者:寅先生

来到各种史前巨兽存在的原始社会,这里蛇蟒遍地走,凶兽跑漫山,天空是猛禽的,水里是两栖的,可以说,人类是食物链最低端的存在,甚至于,部落与部落之间,都会拿对方当..
虫噬星空

虫噬星空

作者:南城有雪

从虫,到异虫,到暗虫!从伴生虫皇,到战斗母虫,到深渊孤后!从母虫,到第四纪更新世母皇,到冥古纪隐生代母皇!虫族就得有虫族的范!这里只有最原始的强弱法则!强者,..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