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小说全集(102部)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

作者:十喜临门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
原来你在这里

原来你在这里

作者:小厉

林嘉言跟秦桢的关系走到的末尾,快要分手的那段时间几次巧合的碰到了尉宁远,跟传说中缘分一样,俩人就熟识起来。后来才知道尉宁远是宋林的导师。多次机缘巧合下,尉宁远..
毒夫难驯:腹黑公主很嚣张

毒夫难驯:腹黑公主很嚣张

作者:咖啡猫咪

穿越成了公主?公主府居然蓄了七十二侍从?府中蛇蝎毒夫皆是狠角色!醒来后,云浅歌发现周围的人视自己若猛虎。原来那个残暴无度、面容可怖的公主是自己?不行!她要恢复..
不做豪门情人:剩女不打折

不做豪门情人:剩女不打折

作者:爱已凉

她刚刚流产,抽取600CC血会要她命的!抽!冷漠低沉的嗓音如三九寒冰。她倔强的眸子对上他冰寒的深眸,冷笑着低呼:原来我不过是你们的临时血库!当鲜血一点点..
重生之军歌嘹亮

重生之军歌嘹亮

作者:小点儿

本书简介:现役军人夏末穿越到平行空间,变成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新生。靠着原来世界的歌曲,她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异界军歌界的女王陛下#新文《随身空间之云卷..
情意绵绵,荣少太迷人

情意绵绵,荣少太迷人

作者:茉初

白天,他将权家击退到五年前。晚上,他将权家准儿媳压入身下。对权家的东西,我一向都很有兴趣。荣昊,我可是你弟弟的未婚妻!而且,你是我的监护人!原来你还..
都市超级特种兵

都市超级特种兵

作者:小城安逸

讲述一个退役特种兵的都市生活。从回来之后家被别人占着到邻家女孩的保护再到冰山老总的求助。陈浩发现,原来都市也需要守护。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帐

作者:村井贞之

高中生夏目有灵异体质,能看见别人所看不到的。当他得到祖母的遗物“友人帐”之后,不论白天或晚上,开始有各式各样的妖怪,纷纷找上门!原来夏目的祖母铃子,也和夏目一..
原来爱你这么痛

原来爱你这么痛

作者:爱哭的小魔王

结婚三年,老公和姐姐车震进了医院,而她还像是一个天真的傻子。她用尽心里爱的这个男人,却要日日忍受,他当着她的面,和其他的女人恩爱缠绵。傅皓琛,我是个女人,我..
盛宠之毒后归来

盛宠之毒后归来

作者:贰四

濒死之际,继妹得意洋洋道:才满京华又如何?而今便为皇后,还是匍匐在我脚下?——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一刻,宁玖才知,原来她一直是继妹的眼中钉,肉中刺*山河平,朝..
洪荒世界道

洪荒世界道

作者:寒梅大大

关于洪荒世界道:一个医学生重生混沌,他发现:原来洪荒比前世宇宙小多了!而混沌中有无数个洪荒!原来盘古根本没打算开天!三千混沌魔神的死另有其因!原来量劫根本就..
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

作者:古龙

小李飞刀传人李坏因无法忍受家庭束缚而离家,按照亡母遗给他的地图,他练成了天下无双的飞刀绝技,也找到了富可敌国的宝藏。却陷进家族恩仇中,妻子月神原来竟是仇人之女..
祸水倾城

祸水倾城

作者:寿比南山

小时候跟着我的小姨睡在一起,每晚上她都教我做些奇怪的事。直到长大了我才知道,原来小姨教我做的事竟然是……
[足球]古蒂小姐

[足球]古蒂小姐

作者:沙十二少

片段一:古蒂!伯纳乌球场内的解说兴奋的大叫着,同时球场内的大屏幕也飞快的扫过观众席上兴奋庆祝的人。哦?原来古蒂小姐也来看比赛了,看来她对自己双胞胎兄弟的..
侯门庶妃

侯门庶妃

作者:泛凉

她是侯府庶女,一心扶持三皇子宋平煜登上皇位,苦熬五年,却不知世事难料,夫君登基那天起,抄她外祖父家满门,废她后位,冷宫囚禁八年,最后还生生落得个毒妇的罪名,原来,夫君早..
我原来是条鱼[星际]

我原来是条鱼[星际]

作者:莫土

当了两辈子人类的非榆,某次生命大和谐运动后发现,他原来是条鱼?!皇太子他讨厌人鱼啊!QAQ一脸苦逼.jpeg皇太子在帝国民众眼中是英明果敢的帝国男神,只是对上自家那位..
侠岚

侠岚

作者:四时风雨

经过一番忽悠,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但无暇子却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
隐形的他

隐形的他

作者:女王不在家

叶宁孤身求学,未婚怀孕,海外生子她以为从来都是自己独立地承担着这一切可是大扫除时无意中发现的一个签收单,她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人生背后,从来都有一双温暖而有..
重生之似水流年

重生之似水流年

作者:苍山月

一个伤痕累累的中年灵魂倒退回时光里,拥抱98年的斑驳阳光。蓦然发现,原来那时少年正好,岁月飘香。原来犯错才叫成长,青春可以如此飞扬...
半面魔妃九颗心

半面魔妃九颗心

作者:风间名香

她倾城之貌,却冷血无情,绝色妖娆,却水性扬花。当现代重口味小清新穿越为人人口中的半面魔妃,她才不要像原来的她那样,视美男为玩物。对她来说,邪御天下才是王道..
这次换我说爱你

这次换我说爱你

作者:文汐

我爱你不只是一时兴起,我爱你不只是说说而已。没有无缘无故的感情,所以、亲爱的,原谅我原来那样对待过你。
春山如黛

春山如黛

作者:花日绯

李莞觉得自己没什么特长,脸皮厚算一个。其实任谁重活一世,都没什么想不开的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嘛。而多年以后事实证明,李莞这一步退的相当不错。至少……新相公比原来..
妾不如妻

妾不如妻

作者:多彩蒲香

在疼痛中醒来,她还没反应过来穿越了,就悲催的发现不被相公疼爱了?相公还一脸的鄙视说:“原来你还没死。”末了送她一句:“以后给爷安分点!”相公有个青梅竹马的小爱..
原来你还在这

原来你还在这

作者:半盏浮生茶

一个人,一段往事。一个回忆,一段修行。曾几何时,在记忆深处。原来,你一直都在。从不曾离开。
原来爱你那么疼

原来爱你那么疼

作者:牛奶糖

为了妈妈的医药费,她将自己卖了。买下她的,却是三年前她抛弃的穷小子。他侮辱她,厌恶她,将她的自尊踩在脚底下一般狠狠蹂躏。“苏若云,你当初欠我的,我让你用一辈子..
闭闭闭嘴

闭闭闭嘴

作者:容默

步遗珠初见花御一时,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二皇子貌美如花,可惜是个哑巴。花御一急了:闭、闭、闭、嘴!!!谁、谁、谁是哑、哑巴?!╰_╯步遗珠:= =+||原来是个暴躁的结..
重生之军门商女

重生之军门商女

作者:茶靡月儿

叶雨,z国最年轻的少将,标准的红三代,父母早亡,从小被叶老爷子当成家族接班人培养,却在一次特殊任务中,死在了最信任的战友兼男友的手上。如梦初醒,原来当年她父亲的..
重生之大好人生

重生之大好人生

作者:七月寒水

从昏迷中醒来,她就变了。不再对他死缠烂打,那眼神也从炽热变成了清冷,再也不是那个花痴女。他也变了。原来冷硬的心因她而起了层层波澜。他深深地迷恋上了她,他不许她..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

作者:清言喜语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
屌丝道士之厄运起源

屌丝道士之厄运起源

作者:小飞鹅

我,是名普通的高中生,自幼便霉运缠身。一出门就被狗咬!无限次掉进水坑!自从我捡到一本笔记后,一切都改变了!原来柳叶泡水可以见到鬼,灵异事件也接二连三找上门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