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小说全集(11部)

幸福私家菜

幸福私家菜

作者:雀鸣

关于幸福私家菜:厨娘有特殊厨艺技能,小厨娘会武功,小厨娘推倒毒舌影帝!!!爹小三太过分,她一头钻进厨房拿起了菜刀!!!其实就是一对被抛弃的母女,携手用美食征服..
神厨王妃

神厨王妃

作者:夜幽懿

WTF!?堂堂一级保镖变麻子厨娘,一朝醒来暗杀阴谋,麻烦挑衅皆不断。腹黑王爷桃花朵朵开,麻子厨娘辣手摧花成羹汤;世代仇家两不见,两禽相悦无奈何,宫保鸡丁成佳肴,厨..
霸气小厨娘:想吃就挠墙

霸气小厨娘:想吃就挠墙

作者:秦楼

堂堂餐厅美女大老板,穿越成了卖身小厨娘?一月一考核,不过关者卖青楼,做通房?只有有后台的厨师,才能当上厨房总管,重获自由身?她偏不信这个邪,凭着她两世为人的厨..
穿越之厨娘不为妾

穿越之厨娘不为妾

作者:杏风

她,21世纪的厨神,一朝穿越成为了将军府中的小小厨娘,还是个爬床未遂的!暗中几股势力都想要将她铲除,受陷害,遭暗杀,被放逐……重重磨难之中,只有他始终默默护她周..
穿成大佬的御用厨娘

穿成大佬的御用厨娘

作者:镜妃苔

【不想当总裁的一家之主,不是好厨娘】顾繁星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书里某男配大佬的反派老婆这老婆有颜又嗲身材好双商也不低,奈何就是不喜欢这丈夫,还索性一不做二不休..
[星际]辛香扑鼻

[星际]辛香扑鼻

作者:指尖葬沙

又名星际小厨娘身负家传香辛料空间的地球小厨娘穿越到未来星际继续当厨娘的励志人生。
厨娘当自强

厨娘当自强

作者:欣欣向荣

一次意外,安记私房菜的传人安然,穿越到架空古代,一个倒霉被甩的小丫头身上,凭借一身厨艺开始了厨娘自强的征程.
美味小厨娘:世子尝一尝

美味小厨娘:世子尝一尝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

卖身国公府的厨娘生存大不易,厨房里勾心斗角,欺负新人,还好她家传手艺无人能及,谁来挑衅,全都拍成渣渣!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成功上位,白蔻却发现,世子爷他的胃口真..
小厨娘的富贵逆袭

小厨娘的富贵逆袭

作者:三酒

一朝穿越,江浅夏多了一个位面商会店主的身份。当随军厨娘偷偷睡了大将军,怀着孩子,婆家不让进门怎么办?用钱砸!砸的小叔心甘情愿给自己当掌柜,砸的恶婆婆哭天喊地失..
赖上小厨娘

赖上小厨娘

作者:逗姐

一朝穿越成丑女,只想凭借着偶然发现的食材做个快乐的小厨娘兼老姑娘,过安分守己的日子。奈何天不遂人愿。一纸征兵令,让她不得不顶替大哥,上场杀敌。好吧,那就开干…..
大妇

大妇

作者:容自若

沈心怡催眠了无数的人,却不想自己竟会遭遇反催眠。这一觉睡的,竟把大周搅了个天翻地覆。……………………………………………已有160万完结文《厨娘来啦》,请放心跳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