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小说全集(23部)

帝后(gl)

帝后(gl)

作者:神经不正常

她曾是满京艳羡的太子妃,却不想,还未入宫就又哑又瞎。一晃六年,她成了京人皆知的老姑娘,却不想,又被一旨诰命变为了枝上的凤凰。作为穿越人士,梁琼诗表示心好方。难..
财倾天下之被休皇妃成商女

财倾天下之被休皇妃成商女

作者::夏安迪

小说简介:十天之前,一封懿旨送到凌阳国丞相府中丞相府被人忽略了十六年的大小姐凤子歌再次备受众人关注十天之后,她又被皇上以一道圣旨休掉转瞬间她成了人人喊道的过街老..
总攻爹地:杀手妈咪不好惹

总攻爹地:杀手妈咪不好惹

作者:梦九辰

安然回国的当天,飞机失事,安氏惨遭灭门。而她则被一个陌生男人相救活了下来。一夜缠绵,第二天又被抛弃…八年后,浴血重生的复仇天使回归,只为报那灭门之仇,却意外的..
皇上请放手:本宫累了

皇上请放手:本宫累了

作者:黄初九

她是命定的皇后,却阴差阳错嫁给他。救芷儿,朕许你自由。她耗尽毕生功力只为他心尖上人儿续命,却不想又被抓回,凤长兮你言而无信!这一次,他要她用命来救人。..
百炼成神

百炼成神

作者:东邪

炼狱是黑暗的尽头也是生命起初的摇篮,子民已在此安居千年。动荡从寻找天选之人开始,谁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他的又被赋予了怎样的命运?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帝少追缉令,天才萌宝亿万妻

作者:猫小咪

20岁生日的晚上,她被双胞胎亲姐姐送上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未婚先孕、被竹马主动解除婚约,又被赶出家门的她成为了整个帝都的笑话。双胞胎萌宝出生,姐姐抱走了哥哥从而..
回到古代做主神

回到古代做主神

作者:末日战神

现代透明人杨威莫名奇妙的穿越了,一觉醒来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出现在了古代,一个死了母亲偏偏又被赶出了家门的伪豪门次子。打探之后发现是大唐,只是有些不一样的是这个..
法师战纪

法师战纪

作者:时光沙粒

我丑陋不堪、遭人羞辱,曾流浪于城市的街头巷尾,苟延残喘。我原以为人生就在浑浑噩噩中卑微一生,却又被命运推下深渊。我想我会在痛苦折磨中死去,但我却涅槃重生。从此..
上赶着不是买卖

上赶着不是买卖

作者:金大

张宁正在水房洗头的时候,就觉得屁股疼了下,好像被什么蛰了一样,他没多想,接着洗头。结果没洗两下,屁股又被蛰了。张宁回头看了下,一个小眼睛男生就站在他后面,贼头..
喜获萌宝:王爷小妾不好当

喜获萌宝:王爷小妾不好当

作者:南岸

什么,一穿越就成了孩儿他妈?有米有搞错,她才芳龄十八。好吧,看在这娃娃还算卡哇伊又被欺负的如此可怜的份儿上,她云思雨认了,养他好了。可为毛还给了她一个下堂妾的..
丞相家的小娇娘

丞相家的小娇娘

作者:千金扇

古言《蜜宠娇娇妻》即将开文,欢迎预收!戳作者专栏可达!颜四姑娘待字闺中是将军老爹的掌中宝,出了阁又被丞相夫君千娇百宠,一辈子活在蜜罐里,惹得信陵众家女艳羡不已..
落魄修真

落魄修真

作者:风吹萍舞

卢明在野外采集药材却受无妄之灾,被两个金丹期修士战斗余波杀死。重生之后,被退亲,被工厂辞退,无耐出去打工,又被拖欠工资。讨要工资又无端被打。这都没什么,可这地..
小祖宗,要上天

小祖宗,要上天

作者:错负轮回

逃得了迟来的成人死劫,斩杀了命中注定的宿敌,以非法偷渡来到了仙灵界。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挑战!云月瑶却发现,她又被坑了。云月瑶:师父,你给我的这是一堆什么破铜烂..
古穿今:郡主一甩小皮鞭

古穿今:郡主一甩小皮鞭

作者:眉如画

纵横康靖王朝二十年的顾小嫣一朝殒命成了娱乐圈十八线任人宰割的小龙套?嘿,听说今天我又被黑了!啥,听说今天我的戏又被抢了!嫣然郡主皮鞭一甩,呵呵。……顾小嫣见到..
云凤归

云凤归

作者:琴瑟花

现代患心脏病而亡的学霸云初净,穿越到一个猎户小女儿身上。正考虑种田致富奔小康,却意外发现自己是云家被遗弃的七小姐。当她摩拳擦掌准备实践一下宅斗,却又被告知另有..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

作者:休尹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
丑女种田忙:邪王爆宠美食妃

丑女种田忙:邪王爆宠美食妃

作者:凤韭

三十六世纪的女厨师叶清由于飞船爆炸,穿越重生到古代变成一个又胖又丑的小农女身上。刚被退亲之后,又被心狠的祖母跟不善的后母打算卖到镇上大户钱家作为冲喜娘子。哪里..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作者:汝夫人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
我的白鲸男友

我的白鲸男友

作者:麦苗

李俊辰、王瑛瑛、何达、闻钦、黄小戈、王赫蘩等主演的奇幻爱情悬疑网剧《我的白鲸男友》原著小说。当楚瑶知道曾经救过自己,又被自己所驯养的白鲸能够变成一个男人,所有..
叛军

叛军

作者:八黎

叫康楚,一个不当痞子、就当作家的小人物!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上街买早点,然后被“自己”开车把自己撞了个半死!再还没有结束,又被“自己”给自己的脑门补了一枪,..
隐婚强宠:闷骚大叔娇小妻

隐婚强宠:闷骚大叔娇小妻

作者:寒月清魂

她被最好的朋友设计失了清白,最可怕的是她竟不知道夺了她清白的男人是谁。莫名其妙又被逼婚了,逼婚的人竟是她一直叫叔叔的人,苏慕烟的世界顿时兵荒马乱。她茫然的问道..
全职修真

全职修真

作者:风吹萍舞

卢明在野外采集药材却受无妄之灾,被两个金丹期修士战斗余波杀死。重生之后,被退亲,被工厂辞退;无耐出去打工,又被拖欠工资。讨要工资又无端被打。这都没什么,可这地..
女仙不靠谱

女仙不靠谱

作者:午今

一个转世轮回多次的精怪小尼姑白顾瑾,还俗修仙,复仇登天,一路不靠谱专坑队友对手的逗逼故事。途遇呆萌俊俏和尚,白顾瑾告白被拒;途遇傲娇面瘫师兄,白顾瑾告白又被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