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小说全集(54部)

田园锦绣

田园锦绣

作者:烟秾

穿越前,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穿越后,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目标一致,套路熟悉,甩手去干! 不蒸馒头蒸(争)口气, 绝户头的小日子也要过得风生水起! 至..
修仙小神农

修仙小神农

作者:不二法门

赵小南偶然得到土地神传承,医术风水画符,种地开山办养殖场,无所不能。从此,他逍遥生活美人在怀,废物逆袭带领村里人发家致富!
彪悍农家女

彪悍农家女

作者:纳兰小汐

一朝穿越农家,穷的掉渣。免费赠送两个暖心哥哥、一个伶俐妹子和正直憨厚包子娘。她发誓要改变现状,发家致富过好日子。谁知极品亲戚一大堆,今个偷个蛋, 明个强占房子,..
空间之养成小富婆

空间之养成小富婆

作者:霞落秋海

当苏乐馨发现自己有一个神秘的空间时,她的心情是开心的!兴奋的!想上天的!空间在手,发家致富奔小康……她勾勾小手指,应有尽有!但是当苏乐馨发现十年前胖胖的小伙伴..
蔬食录

蔬食录

作者:猫耳卷卷

大概就是一觉睡死过去的国民女屌方笑笑一朝变成小短腿然后努力制作美食发家致富的辛酸史,
我在总裁文里发家致富

我在总裁文里发家致富

作者:水月儿月色月

【周四也就是明天v,当天三章掉落么么哒!】凌夏穿进总裁文里,成了女主的恶毒闺蜜。傻子才和女主抢男人呢!她要利用剧情线,发家致富!重点是,撩遍比男主更高、更帅、更..
小农女的惬意人生

小农女的惬意人生

作者:贤情

农大毕业生王琳,因车祸意外穿越在一个贫穷却温馨的农家,不显山不露水的和家人摆脱贫困,发家致富,造福一方。
豪门弃妇

豪门弃妇

作者:九尾雕

婆婆恶劣,丈夫出轨,小三上门,被逼无奈她只能签下离婚协议书,从此与那豪门再无瓜葛;不料一场意外让她的人生峰回路转,赌石改命,发家致富,看她如何用她纤纤玉手,执..
发家致富养皇帝

发家致富养皇帝

作者:浅兔

穿越附带空间异能,她努力发家致富过小日子,可这蹦出的系统怎么老是把她推到不受宠的八皇子身边?还有,这八皇子老对她各种宠溺是怎么回事?后院那么多女人等着宠,他瞎..
穿越之农家生活

穿越之农家生活

作者:依丽萍

林秀秀好不容易在末日中生存下去,结果却穿越到一个大壅朝一个村子里的一个小村姑,看林秀秀如何利用自己的精神异能发家致富,斗极品。
丑妇

丑妇

作者:侯淇耀

丑妇家住南山脚,家徒四壁茅草房,断绝爹娘无姓人,唯有包子一小枚。穿越女带着本土小包子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家富了,小包子上起了学堂。大好人生眼看就要从此开始了。..
小村那些事

小村那些事

作者:南山老松

乡村少年下河摸鱼,被大水冲进龙宫,得逆天传承,从此一飞冲天。打恶霸,救村花,为乡村女教师排忧解难,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走上一条打造商业帝国的逆袭之路。
山村透视兵王

山村透视兵王

作者:宝书生

兵王会透视,谁也挡不住!华夏“战狼”狼王项少龙,劫后余生,得到逆天透视眼,从此治病救人、古玩鉴宝、开荒种田样样精通。兵中王者回归山村,斗恶霸,惹人爱,发家致富..
我在古代考科举

我在古代考科举

作者:天人少爷

今天要通宵干活了,明天补上!5/22现代博士+穿越成农家子,不想种田,只有边努力发家致富边苦读,且看他如何带着一家人走向康庄大道。基本没金手指,平淡种田文风,在合理..
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

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

作者:临溪而渔

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勉强温饱。幸有如意宝典随时指点,花样种田,巧手经商,黄蓉带着全家发家致富,捡来的傻夫婿成为左膀右臂。突然有一天,傻子不见了……再相遇,..
鸡飞狗跳日子长

鸡飞狗跳日子长

作者:源远无长

关于鸡飞狗跳日子长:穿越到古代农村嫁人生子的生活,老实父亲,调皮弟弟,书呆相公,刀子嘴豆腐心的婆婆,争强好胜的妯娌,山野农庄,常是闲愁。女主没穿来发家致富的能..
农门小福妻

农门小福妻

作者:凤凰栖

花匠锦园穿成武朝农女,一上来就是亲戚污蔑她和小叔子私通,要把她拉去沉塘的场面。才刚穿越就让她死,那不可能。面对一窝蛇蝎,锦园神挡杀神,一路虐渣,发家致富,顺带..
山村小神农

山村小神农

作者:神农本尊

倒霉小子进山谋生路,一声惊雷,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村里的俏寡妇、美娇娘、小村姑,都争着要跟他一起发家致富……
八十年代甜蜜蜜[穿书]

八十年代甜蜜蜜[穿书]

作者:春温一笑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在甜蜜蜜的歌声中醒来,齐郁杨回到了八十年代。斗极品,改造包子爹妈,发家致富,迎娶高富帅,日子甜蜜蜜。
厨色生香:霸宠农门妻

厨色生香:霸宠农门妻

作者:图西西

高级厨师苏青桃穿越到个一穷二白的贫家,她撸起袖子带领一家人挖草药,开饭馆,忙的不亦乐乎。在发家致富的路上,却遇上了两世为人的重生女配,因为一个村花的头衔,这重生..
农女要翻天:捡个将军来种田

农女要翻天:捡个将军来种田

作者:酥饼

一睁眼成了没爹疼的小农女,一家人被恶毒爷奶赶出家门,慕春咬咬牙,带着受尽欺负的包子娘亲与弟弟妹妹撸起袖管发家致富,过上了斗爷奶,打极品,斗白莲的日常打脸的富裕..
花田空间:农门长姐俏当家

花田空间:农门长姐俏当家

作者:花千树

盛玉萱一觉醒来,变成了山沟沟里的农女一枚,父母双亡,弟妹年幼,家贫如洗,还有各种极品亲戚的百般算计。不怕不怕,姐有花田空间在手,做美妆,斗极品,发家致富奔小康..
逍遥小神仙

逍遥小神仙

作者:萧然

萧山盛,被女友母亲拒婚,在公王庙偶得一玉瓶,学会行云布雨法术,护佑一方水土,让乡村风调雨顺,种啥啥值钱,养啥啥发财,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称霸山村,娶得美娇娘,快..
锦绣农妃

锦绣农妃

作者:茗山瘦客

苏琬穿越成被退婚的村姑,还附带一家子极品和嗷嗷待哺的小包子一只。姥姥歹毒,父母软弱,好在一双弟妹和她齐心。为了改善生活,撸起袖子种田养花,发家致富,顺便捡个俊..
重生空间:天价神医

重生空间:天价神医

作者:风梧

程玉重生,坐拥功法,身负空间,再不是那个软弱可欺的无能少女。面对渣爹和渣爹小三,她是虐完渣爹再虐小三。面对贫苦母亲和哑巴弟弟,她先是发家致富把家建,再是让哑巴..
锦绣田园:系统很逆天

锦绣田园:系统很逆天

作者:七里

现代武馆老板一朝穿越,成为了人人厌弃的扫把星。说我晦气?以后你们别求我啊!巴不得我饿死?睁大眼睛看看姐是怎么发家致富的吧!一个个恶人还敢把我当软柿子捏,我一个..
女配攻略:独占男神

女配攻略:独占男神

作者:楼蓉蓉

一朝穿越到了八十年代,还成了书中那个倒霉催的女配!且看她改命运,斗白莲,虐渣渣,迎着改革的春风发家致富!房产还没涨?赶紧买!某讯某宝,投资给你要不要?……什么..
种田使人发家致富

种田使人发家致富

作者:研研夏日

想在古代发家致富吗?那就去种田吧!一个孤女穿越到古代的平淡种田生活。野菜?好东西,凉菜、入药、做面食。水果?好东西,果汁、糕点、做罐头。这些东西统统好吃不贵!..
田园暖香:锦绣农女撩夫忙

田园暖香:锦绣农女撩夫忙

作者:风染夏凉

天煞孤星越丹杨死了,成了十里八村都知道的痴傻儿杜云暖。杜云暖掌心连着山水田居系统,攒着一股劲要帮家里人发家致富。谁知道发家致富第一步才走出去,她就成了人人都夸..
田园美如画

田园美如画

作者:画画

发家致富,种田养家。穿越女的发家之道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