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小说全集(11部)

影后她总想吻我

影后她总想吻我

作者:乔安笙

接档百合文《校花与女神》:天,我的女神同桌是刘兰芝。影后唐安和是个恋唇狂,初次见面,就迷上了自家女保镖的两片性感薄唇。面对她随时随地的两眼放光,还不停咽口水,..
呆妻闹革命

呆妻闹革命

作者:九九归一

景哥哥,医学上说三代近亲不能结婚,会生出畸形娃娃的!叶望舒谨慎的退后几步我姓谢,你姓叶。但我们俩妈妈是姐妹呀!叶望舒悄悄吞口水,继续后退。我的意..
一元新娘VS全球首席

一元新娘VS全球首席

作者:叶非夜

为什么你要亲我?……为什么你要吃我口水?……为什么把你的口水送我嘴里?因为,相濡以沫,我和你,一辈子。易浅停下动作,目光深深,喜欢却跳起来激动的嚷道:..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作者:浮屠妖

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
仙渡

仙渡

作者:墨筱笑

【文艺版】半册竹简,掌上世界。随身携带一方私人小天地,快乐种田,踏实修行。澜水河畔长虹经天,少年的笑容狡黠而温暖。——仙灵做舟,你渡还是不渡?【口水版】好不容..
神仙小岛主

神仙小岛主

作者:鹰刀

夕阳山外山,碧波藏仙岛,又到毕业季,关小虎就要回岛种树养鱼了,一心想攻陷他的校花机会不多了…… 龙虾海参象拔蚌,山鸡肥鹿野蛇羹,吃货不要流口水,海天盛宴算个鸟,..
亿万BOSS:盛宠天价萌妻

亿万BOSS:盛宠天价萌妻

作者:紫云潇

“宝贝,今晚的甜点就是你了。”他勾起她的下巴,凤眸邪魅的眯起绽放着蛊惑人心的魅态。她咕噜咽了咽口水,就被轻松的撬开贝齿。醉眼惺忪的尝到甜头,她索性对眼前的极品..
邪王追妻:神医狂妃不好惹

邪王追妻:神医狂妃不好惹

作者:葫芦小喵喵

“砰……”少女的身体猛地坠落,丝状的黏滑物体缠在脚腕上,一点一点收缩。她踹了一脚,张开嘴巴想说话,立刻呛了一口水。嗯?阮清歌睁开眼睛,一连串气泡从视线里咕噜噜..
相亲对象是男神[网配]

相亲对象是男神[网配]

作者:慕华颜

骆安是网配圈一只小透明一天他去相亲,结果对象是他暗恋很久的男神!骆安:大……大神,能,能跟我一起配一部剧吗?男神(温柔微笑):就只有这个一个要求?骆安(咽口水..
花都贴身高手

花都贴身高手

作者:柴米油盐(书坊)

少年刘天睿,奉旨下山保护江城第一大美人,这美人竟是他的未婚妻!刘天睿擦掉口水,他犹豫了……
影视无限冒险之旅

影视无限冒险之旅

作者:兰陵哥

吴启哲飞快的用目光做出扫描,身穿破烂的衣服,一米七的身高,目露凶光,面色蜡黄,颧骨吐出,还流着口水,牙齿上竟然还残留着生肉,一丝丝,一条条的,他根本没时间仔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