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小说全集(16部)

豪门弃女:重生之天才神算

豪门弃女:重生之天才神算

作者:宁小白

天之眼,掌天地,通阴阳,卜吉凶,断生死,知过去,晓未来。地之瞳,寻宝藏,透万物,鉴古玩,疗痼疾,分真伪,辨善恶。二者拥有其一,财富、地位、权势便可随之而来。权..
御宝天师

御宝天师

作者:步行天下

古玩店的小伙计竟然是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超级高手,但他不仅仅拥有令人震惊的实力,跟拥有令人仰望的超级天赋,如此耀眼的一个人,想低调点都不行。玩转古玩界,震惊风...
大鉴定师

大鉴定师

作者:冰火阑珊

一位古玩店的学徒,意外之中获得了鉴定系统,有了鉴定大千世界万物的能力。古玩捡漏,无所不能,最终由学徒成为一代大收藏家。
极品捡漏王

极品捡漏王

作者:有聊的鱼

陈宇因一次意外,眼睛变异,从此风云化龙,捞金捡漏,玩转古玩,一步步走上逆袭的人生巅峰……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

作者:尝谕

重活了。花鸟鱼虫,瓷器陶器,书法字画,翡翠赌石,明清家具,梳妆饰品,古代钱币,烟标海报……从此,我的古玩人生华丽地开始了。…………已有完本老书《市长大人》和《..
古玩人生

古玩人生

作者:可大可小

于立飞,潭州市博物馆的临时保安,善良却不本分,机智却不狡诈,傲然却不狂妄。突然有了跟古玩沟通的感知能力,平静而平淡的人生,一下子变得精彩纷呈。推荐本人已经完本..
古玩大亨

古玩大亨

作者:红薯蘸白糖

大兴典当行学徒薛晨,阴差阳错得到一枚神秘的黑色古玉,具备了鉴定古玩的能力。从此,小学徒开始了扮猪吃虎的旅程,一路碾压各种大师,终成一代传奇!
佛系古玩人生

佛系古玩人生

作者:九个栗子

江云市开了间新的古玩店,这个老板奇怪得很。圈子里风起云涌,他自置身事外。忙时喝茶到饱,闲时煮酒烹茶,小日子过得悠闲自在。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破产,偏偏他生意还越来..
古玩人生

古玩人生

作者:机锋

古玩谈旧闻,文物话春秋!一次酒醉之后,神奇的拥有了异能之眼,主角宋慎从此开始了与古玩结缘的波澜壮阔的一生!从此之后,古玩玉器、珠宝字画纷至沓来!本故事纯属虚构..
古玩行家

古玩行家

作者:包浆

古玩行水深!这行里有各式各样、真假难辨的古玩,行走着鱼龙混杂、形形色色的古玩人。老前辈说:在这行里稍有不慎,你就可能跌入万丈深渊,当然,如果你能成为古玩行家,..
超级鉴宝师

超级鉴宝师

作者:酒鬼花生

用我这一身皮囊逆天改命。用我这一双拳头轰出我的王国。持剑上马,收拾这世界,失去的要回来,画下江山,试看谁人敢染? 一双透视眼,造就了一位世界盛名的古玩鉴宝家,也..
三笑

三笑

作者:玉师师

古玩掮客王三笑,单身多年之后偶遇旧情人魏琮,干柴烈火一碰就燃,在一次次古玩交易中感情升温……本文将于周四(12月3日)入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透视之瞳

透视之瞳

作者:旸谷

古玩店的小伙计偶然得到一双可以透视的眼睛,让他拥有了超级实力。从此过上了牛轰轰的人生,古玩玉石轻松玩,风水堪舆不是事,至于武术界那更让人闻风丧胆。在众美女的围..
鉴宝灵眼

鉴宝灵眼

作者:可乐步步

徐迩是个小人物,平凡之极,除了有一双特殊的眼睛,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迩是个一根筋,睡眠特别好,打雷都叫不醒,因为在他握着古玩睡觉的时候,会看到古玩上面留下..
都市之化骨绵掌

都市之化骨绵掌

作者:老周同志

古有海公公以化骨绵掌执掌大内乾坤,今有我周生以化古绵掌执掌天下财富!管你是价值数万的陈年普洱、数十万的千年人参、数百万的赌石、红木,还是数千万的古玩字画,皆生..
神级黄金指

神级黄金指

作者:悟解

神之中指,天下无双,触之必明,摸之必中!一代倒霉青年何冲在被天雷误劈后竟有了奇异的变化,在古玩界中翻云覆雨,捡漏鉴宝,所向披靡。仿品?戳戳就识破了!假货?戳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