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小说全集(12部)

黄金古神

黄金古神

作者:十步行

血脉,以琉璃黄金为贵!神者,以远古岁月为尊!诸天神魔,黄金古神!
太古神鼎

太古神鼎

作者:土豆红薯

龙组之王者,魂越千载复生,锻圣体,铸法相,神通无量,成佛王,求道法,魔炼至宝,佛魔本是道,且看他成就王者至尊。Q粉丝群《太古神鼎》329647824。
完美至尊

完美至尊

作者:观鱼

时代天运,武道纵横!少年林凌自小被封印,受尽欺辱,当一双神秘的眼瞳觉醒时,曾经的强者,古老的神话,神秘的遗迹出现在他双眼!他看到了逝去的时光,看到了远古神魔的..
土系憨女

土系憨女

作者:木木木子头

外憨内黑的操盘手穿进了一本女主修仙文,成了文里只出现过一次的路人甲。天刑古神后裔路人甲的封神之路韩穆薇:无视女主,无视男主,无视男女主,努力修仙,铲除避天行逆..
天诛道灭

天诛道灭

作者:乘风御剑

“既然你们要我死,那就一起死吧!”豪华别墅中,一个被逼迫到极限的年轻男子,神色中满是疯狂!“献祭!我凌渡虚以灵魂为祭!召唤伟大的远古神袛之力!天地玄黄!宇宙洪..
古神之门

古神之门

作者:十字连城

南柯一梦,梦醒之后,竟然成为了《聂小倩》中的宁生,更让人差异的是,还有个姐姐叫做宁娇容。身怀惊天玉珏,宁生该如和在佛道大神博弈之间,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求仙之路..
九阳绝魂

九阳绝魂

作者:江九阳

【玄幻热血爽文】一块神秘的九阳玉坠,一道惊世的九阳绝魂。少年陌天,自此踏上修炼大道。管你是天之娇子,上古遗种,还是绝世大帝,太古神魔。逆我者,统统炼化!一个注..
极品大阵师

极品大阵师

作者:习风

他是修真界出名的无赖,同时也是一代阵法宗师。意外穿越异域,看他如何以阵法对战神术,用禁制镇压神灵,破开万古神禁,登临万界之巅!
龙经

龙经

作者:食言

无仙风道骨,我降龙化为己用! 无仙术道法,龙魂催生大法! 天道不公,我便一声龙吼,撕破这片天! 樊城富甲一方的金富贵机缘巧合之下得道上古神戒九龙戒,除魔..
吞天剑神

吞天剑神

作者:月下

一代绝世大帝,被至亲之人背叛,从太虚秘境携噬天神剑重生万年之后,修噬天神诀,吞万灵,逆苍天,剑噬九天苍穹,灭古神,杀圣体,踩无尽枯骨,成万古剑神!
荒古神帝

荒古神帝

作者:孤血苍狼

蛮荒大陆,万族林立,强者为尊。楚云觉醒卑微,从此踏天高歌,浴万族鲜血而行,铸造无上大道,成就荒古神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