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令小说全集(11部)

碧野令

碧野令

作者:心系百合情

北宋重文轻武,国力积弱,为守护大宋江山、黎民百姓,以少林和马帮为首的中原武林人士创立碧野盟,取身在碧野,血碧心丹之意,并打造出可以号令武林的盟主信物碧野..
地君

地君

作者:润德先生

文能封镇,武能灭杀,式神相辅,相得益彰。神佛,人类,修罗,恶鬼,魔兽,似乎少了一道。前辈的嘱咐要完成,这一世我不但会醉卧美人膝,也会号令百鬼,还世界一个太平。..
地狱归来当奶爸

地狱归来当奶爸

作者:笔执

三年前,叶天失足坠下山崖魂飘地府。不成想叶天鬼魂意外混上地府鬼差的一份职业。整整十万年,叶天从鬼国微不足道的鬼差一步步踏上阴司阎罗的至位。可是成为号令亿万阳差..
传奇进化

传奇进化

作者:五大夫

神秘莫测的梦魇空间,步步危机的轮回世界,这里没有法律和秩序,可以依靠的,只有手中的刀剑和生死相依的伙伴…… 翻天印击杀吕布,瞬狱杀毁灭大蛇八杰集,冥河契约号令天..
吾名大仙尊

吾名大仙尊

作者:老禅

天衍大陆,宗派林立,道法万千,上有九大仙宗执牛耳,缥缈无踪,下有三十六古派傲然而立,与世长存,若庞然大物,岁月流淌,时光荏苒,十万年前号令群仙的三大仙朝早已物..
极品阎王在都市

极品阎王在都市

作者:清明点火

【2017灵异巨著 一日三更】本书纯属虚构,属于架空文。地府阎王,戏闯花都。一张阎王帖,号令群鬼莫敢不从。仙子姐姐,路上小心别回头!美女姐姐,一个人的时候不要走夜路..
儒道仙尊

儒道仙尊

作者:秋风暮霞

一位遭逢灭族的少年,偶然得到了儒道释三教真传,从此踏上了一条精彩纷呈的修真之路。且看他号令天下龙战,绝情谈笑定寰域。六境唯我独尊,极皇霸灵统神宇!PS:新人新书,..
巅峰富豪

巅峰富豪

作者:秘银钻戒

人在江湖,只为拼搏铸造光辉灿烂的明天 伏虎降龙,用伤疤当作贴身铠甲勇敢拼杀 龙战在野,冒着刀枪和箭矢迈步踏上巅峰 雄视八方,敢与天比高号令众人对我仰望 ..
掌元时空之天下无双

掌元时空之天下无双

作者:静冠

君本非命,奈何时空;本厉磨难,顺之残存;顺之则命,逆者成空!九天归心,天命所归;飞天一出,号令群雄!时空轮盘,轮回时空;掌元时空,天下无双!PS:支持吧,给我看到..
前路茫茫

前路茫茫

作者:不系舟

又一个与魔术师有关的故事;一部惊悚、悬疑小说。光绪年间,早已在江湖上销声匿迹的袍哥,又突现号令信物,由此引发一场尘封暗斗。与世隔绝环境中成长的夏从风,跻身江湖..
妖修成仙

妖修成仙

作者:格格冰如焉

化妖之法,惊世妖修者!且看他如何,烈妖变、动天地、破苍穹、号令万妖对抗群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