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小说全集(6部)

晚明

晚明

作者:柯山梦

明朝末年,北国狼烟横卷,尸骨山积;江南小桥流水,歌舞升平。朝代末世的内忧外患之中,腹黑办公室主任强势崛起,吹响华夏最后的号角。真英雄,改天命。残酷惨烈的古代战..
末日边缘

末日边缘

作者:辰燃

破晓之战后,地球进入高级战争时代。不同星球的文明碰撞,侵略与征伐成为唯一的主题。远征的号角已经吹响,野心与欲望再不受拘束。所以我们去掠夺,我们去破坏。最终却发..
骑士悲歌

骑士悲歌

作者:凭空想象

———————————————————这里,是卡拉迪亚大陆。这里,血与剑上演着一幕幕壮丽的史诗。你看,那林立的旗帜召唤者人们战斗;你听,那嘹亮的号角激励着人们..
拳镇全球

拳镇全球

作者:PeTeR01

传奇英雄与武道宗师,谁实力更强?东方皇朝与兽人祖原,谁国力更优?武者与文明,东与西。听,那在天边回荡的,是沉重的鸣声,是战争的号角。硝烟四起,马蹄和刀枪交织的..
善战之宋

善战之宋

作者:九龄不重名

没有重文轻武宋朝,又将走向何方。当进攻的号角吹向的那一刻,茫茫草原将被宋朝军队彻底征服。
兵者

兵者

作者:七品

西北有兵,性如狼,暴若鹰,敏似狐;兵中有人,喝烈酒,擎战旗,杀如麻。兵者无王,胸中无畏;此生从戎,精忠报国!PS:燃烧你的鲜血,燃爆你的肾上腺,随着号角冲锋陷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