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小说全集(7部)

混沌决

混沌决

作者:韩太明

一个将死的青年向前,无意中救了一个渡劫即将失败的大妖,获得了新生。但是新生后的向前却被妖仙灵元侵入体内,只得在深山在都市艰辛地慢慢修炼。经过不断努力,多次死里..
消费系男神

消费系男神

作者:起酥面包

时代浪潮滚滚向前,得到消费系统的韩烈,逆流而上。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

作者:王梓钧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
孢子物语

孢子物语

作者:红枼

嘛,书很平淡(大概吧)。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只是一只小小的单细胞生物,整个星球也正处在生物发展的初期。然后,我们一步步向前,向着更高层次进化。嘛,这就是简介吧..
泰坦法师诺隆

泰坦法师诺隆

作者:我的小泰迪

穿越了,诺隆其实蛮不开心的,家人,朋友,都再也见不到了,还被系统逼迫着努力修行。但人要向前看,所以在有神灵,魔法和战技的异界也要好好的生活,比如:实际年龄一百..
预谋爱情

预谋爱情

作者:洛兰溪

片段一:某晚,气喘吁吁的宁烟问一脸餍足的顾先生:“培衍,为什么是我?”“嗯,因为大小合适。”“什么大小?”“我的大,你的小。”说完,某人倾身向前,以实际行动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