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小说全集(10部)

吹牛大王穿越记

吹牛大王穿越记

作者:尹家二哥

有一个非常正经的大好青年,不小心吹了次牛,就被穿越到了一个崇尚吹牛的异界大陆,为了修炼,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继续吹牛,伴随着无数的搞笑段子,打怪、经商、争霸、..
极品吹牛系统

极品吹牛系统

作者:东门不庆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神豪从吹牛纳税开始

神豪从吹牛纳税开始

作者:八刃贤狼

吹牛有用吗?当然没用,那是因为吹牛不用上税。李天宇突然成为了“吹牛纳税系统”的宿主,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因为,只有他吹的牛,需要纳税……李天宇:我在帝都三环有..
都市版英雄无敌

都市版英雄无敌

作者:猛虎道长

正告广大读者:本书内容绝不低俗,三观端正,就是有点湿。程空,一个普普通通长得略胖的乡干部,贪财好色,打牌喝酒吹牛打屁,小市民一个。一张光盘插在了他头上,好吧,..
西游大圣传

西游大圣传

作者:齐天蟠桃

穿越西游,成无敌大圣,斗漫天神佛,战万古洪荒!“想当年,老孙凭一根铁棒,打碎天庭,掀翻雷音,搅得三界腥风血雨,杀得神佛……”“大圣,别吹牛啦,紫霞喊你回家呢!..
重生之最强弃少

重生之最强弃少

作者:不如吹牛

仙界巨枭重生地球,却意外背上了风流债……
竹马太多了怎么办?

竹马太多了怎么办?

作者:一枕

据说方棠有三个竹马。模样好。才艺好。还对她好。对此,群众反应出奇一致。女A:她吹牛。女B:她骗人。男A:她为了掩饰被我甩掉的尴尬,而编出的借口。……然而,当方棠玩..
究极神豪打脸系统

究极神豪打脸系统

作者:巨星家驹

世间万物,皆系于吹牛逼之上。人活着,不吹牛逼,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活着,不会花钱,跟煤球儿有什么区别?究极神豪系统.致力于打造时间最极品的神豪。啥!你也会吹牛逼..
全才医仙

全才医仙

作者:晓言

他,鬼门之后,人称阎王……他,旷世奇才,人呼男神…………他,浪里小郎君,一夜七次俯卧撑…………他说,我没有吹牛皮,只是想做梦………………
神豪朋友圈

神豪朋友圈

作者:一朵菊花

被女友甩掉,陈轩偶然加入了一个神豪朋友圈,他发现这个群里竟然都是富豪……没事就和马云吹牛打屁,和刘强东谈谈风月,和王健林聊聊小目标,抢抢马化腾的百万大红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