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了小说全集(7部)

死亡笔记

死亡笔记

作者:王者鉴明

死亡系列第二部:-我女友是学法医的,那晚她被路边冲出来的疯子咬了一口,从此她凭吸
情缘一线牵

情缘一线牵

作者:疯兮兮

“求求你,放过我……” “你的身体比嘴巴要诚实得多!” 一场惊心设计,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叶薇表示就当被狗咬了一口算了,可眼前的这个总裁太讨厌了,每天晚上都来..
枭雄娇妻

枭雄娇妻

作者:蛮以

重生后的纪嫣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抛开上一世的不平之路低调平顺地在深山生活下去可那土匪寨子里的老大真的很爱盯着她看……意外邂逅于三年前,她咬了他一口三年后重遇,他..
一咬定情:异能萌妃,抱一抱

一咬定情:异能萌妃,抱一抱

作者:玉楼人醉

新书《弃妃倾城:娘娘,你又被翻牌了》已发,求支持哦!王妃爬树了,王爷笑了。王妃揭瓦了,王爷又笑了。王爷今天笑一整天了。众人秒懂,王妃昨夜咬咬咬了!二十五世纪强..
大反派的明月光

大反派的明月光

作者:心蕊

她爹说要将家里如花似玉的妹纸们送给各位权贵。明月香考虑了一下,扒开一根香蕉狠狠咬了一口,然后抛了个媚眼给秦大将军道:“将军,选我,选我,选我~”秦蛟顿觉脊背发凉..
魔君大人和小跟班[穿书]

魔君大人和小跟班[穿书]

作者:光年叹

魔君大人:别用你那咬过别人的嘴来咬我。小跟班:我控制不住想咬人。魔君大人:那也只能咬我。小跟班毒发,忍不住咬住魔君大人一脖子血,一直哭。魔君大人:我都给你咬了..
悠闲大地主

悠闲大地主

作者:栗米不是米

孙辰穿越到了天启王朝,却沮丧地发现竟然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牛逼技能让自己横行异世。转头看看骨瘦如柴的妹妹,他咬了咬牙,一定要赚钱赚钱赚钱!挑起货郎扁担走街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