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小说全集(15部)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

作者:雨水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
从主妇到地产商人:最美主妇

从主妇到地产商人:最美主妇

作者:风中的芦苇

张艾琳是一个貌美有才的村妇,原本结婚后生活幸福,一心照顾老公的饮食起居,结果一次无意中撞破了赵大贵……
最强跨界商人

最强跨界商人

作者:大家大大

穿梭诸天,商通万界。完美轮回,弹指遮天。苏灿获得一个残破的系统,受其“胁迫”,成为位面商人。起于微末,笑傲诸天。
沧海商田

沧海商田

作者:纪茗

有人说,商人是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的代名词,但有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商人的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才有商品和人才最好效益的发挥,商人在刺激消费的同时..
贩妖记

贩妖记

作者:暗丶修兰

我是个商人,却是天下间最奇怪的商人。 二十岁那年,我在摩梭族经历了一次离奇的“走婚”,差点命丧云南,却也因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之后我游走于中国的大江南北,见识了..
三国之商人当立

三国之商人当立

作者:闽南小书侠

单纯的商人无法搅动天下,而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做人所不能。敢于欺骗皇帝,敢在皇宫里面睡了皇后,敢让张让为他背天大的黑锅,敢讹诈董卓的财产,敢屡次甩盟主袁绍的面..
星战士

星战士

作者:雨水

核大战后,大自然具备了能够被人类所利用的星力。 拥有星力的人,被称之为星战士。 五年幻境,像一场梦,却向他打开了通往最强星战士的路。 续《重建文明》《末世超级商人..
美人临安

美人临安

作者:也耳

临安繁华地,一介女商人该如何在此立足?前仇似海深,这一次,她要不择手段狠狠报复!世家郎君与心机深重的女商人,哪个会技高一筹?【以两宋为时代背景的架空文】(ps:..
超级暴力商人

超级暴力商人

作者:平山散人

当臭名昭彰的暴力商人降临你所在位面的时候,你只有两个选择:臣服,抑或是灭亡!十三个大位面血腥战场,汇聚亿万位面精英、强豪、霸主,竟无法奈何一个来自位面荒漠的野..
快穿:时空胖商人

快穿:时空胖商人

作者:悠闲小神

姐妹篇《快穿:吾儿莫方》来袭,无CP快穿,延续胖商人公司设定,欢迎各位看官来捧场!洪荒,三清,封神,星际,民国,末世,皇权,宫斗,全都有哦我给林妹妹找了洋老公,..
隋朝大老板

隋朝大老板

作者:李四叹花

商人,得财货下等,得权势中等,得天下者!大老板也~
一世吉祥

一世吉祥

作者:泰戈

卧底特工杨致穿越到一个未知动荡世界的大夏王朝,成了信阳奸商杨炎的傻儿子。他一心只想承继家业,做个安享人生的小商人,却身不由己的卷入一场扑朔迷离的纷争。为了实现..
毒步天下:毒女世子妃

毒步天下:毒女世子妃

作者:小盘古

上一世,顾家有女名冰珣,娇养深闺不知世,姨娘陷害,姐妹设计,皇子欺骗,世子愚弄,终被继母下嫁给一个异域商人,转手又将她卖于南疆鬼医试毒,经历百般折磨她逃回了京..
混在韩国的灵师

混在韩国的灵师

作者:我是宅男

到韩国继承二爷遗产的李墨,从一颗神秘珠子中得到来自异世界的灵师传承。利用外挂一般的知识与能力,酿酿美酒,闲时逗逗美女明星,顺便客串一下黑心商人。混在韩国的小灵..
阴间商人

阴间商人

作者:道门老九

【微信公众号:道门老九】我是一个专门收集阴邪玩意的商人,死人的东西都是好东西!死人穿过的绣花鞋,我要!骨灰烧成的青花瓷,我要!腰斩用的大铡刀,我还要!这些东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