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说全集(13部)

发个红包去天庭

发个红包去天庭

作者:发呆到天亮

一次偶然,大二学生程生无意间进入天庭红包群,从此……财神:程生上仙,这是小仙的一百万人民币,您收好。孙悟空:程生,嘿嘿,俺老孙又想吃辣条了,好好好,抠门,火眼..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

作者:太上布衣

【2017火爆热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
我的人工智能贾维斯

我的人工智能贾维斯

作者:缘星空

有了贾维斯,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

作者:夜黑羽

和女友谈了一年,女友始终不让我碰她,说必须要父母同意后才可以。今年过年和女友回了老家见她父母,以为这回可以嘿嘿嘿了,没想到……
帝少的专属:小甜心,太缠人

帝少的专属:小甜心,太缠人

作者:默小水

一次意外,他受伤失忆,被她捡回家。两人在学校向来不对头,他现在落入她手中,她当然就……嘿嘿嘿!“奴隶守则第一条:服从主人一切命令!”她让他煮饭,十指不沾阳春水..
好孕连连

好孕连连

作者:俞菲尔

这是一个关于:制造和生产孩子的故事,各种禁忌画面请自行脑补!前一秒,啊,外派取消了,死了得了……后一秒,嘿嘿,老公,赶紧上床。孟子呆愣地看着罗贝贝,额,老婆,..
总裁的暗夜天使

总裁的暗夜天使

作者:七月

渣男姐不怕,心机婊也给姐滚得远远的!遇到霸道腹黑总裁?嘿嘿,来呀,互相伤害啊!
最强斗魂系统

最强斗魂系统

作者:百万单机王

“星域大帝愿意出三把圣剑换我的辣条?放屁!老子的九劫辣条帝魔剑一剑就能把圣剑轰碎,要那破烂玩意儿干嘛?”“龙族公主又怎样,吃了我的辣条你还想跑?”“嘿嘿,小仙..
修真狂少混都市

修真狂少混都市

作者:冰熊

一把刀,可斩碎苍穹。一双手,可撑起擎天。世人称呼我为狂少,然而我很低调。可是美女们就是不放过我,无可奈何之下,林飞只能嘿嘿一笑,“来,哥带你们去修真。”
惊天

惊天

作者:十年残梦

历经风雨,身死道消,一缕残魂回归少年,重沓仙路我是天才,对不起,天才是拿来被踩!我有神兽,不好意思,我家的神兽多的可以打酱油。我家学渊博,财富如海,嘿嘿,龙王..
最佳傲娇攻略

最佳傲娇攻略

作者:樱崎岷楟

“怎么样才能丰富人生经历?”“做贼!”“不要啊,犯法的。”“四处勾搭,做足那些常人所不能做得,新鲜刺激,嘿嘿嘿……”“哎呦,要浸猪笼的。”“那你说要怎么办?”..
吸星宝典

吸星宝典

作者:狄老板

从天上掉下来的《吸星宝典》,可以在特定情况下吸收任何人的任意一种能力,主角从此开始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至于能讨多少小妞喜欢吗……嘿嘿嘿嘿……
重生之纵横娱乐圈

重生之纵横娱乐圈

作者:胯下杀气纵横

林子杰重生到另一个的世界,脑海被种植时空信号接受系统,成为一代娱乐巨头,金陵十二钗什么都弱爆了,哪比得上他公司旗下养的那百位如花似玉的美女明星,嘿嘿………群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