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小说全集(5部)

逮捕小逃妻:狼性总裁请温柔

逮捕小逃妻:狼性总裁请温柔

作者:比你款

一场阴谋,他要了她!!!“你敢对我第二次做…那种事,我杀了你!”“当然不止第二次,我们还有第三次,第四次…无数次。无休无止。”男人是魔鬼,囚她做玩物。“放开我..
妻命克夫:病弱军少,求放过

妻命克夫:病弱军少,求放过

作者:肥白菜

钟睿瑶命不好,订婚四次,克夫四次,没有男人敢娶她。陆淮宁身体不好,虽然是军中高官,出身豪门。却患有绝症,别人对他避之唯恐不及。钟睿瑶被征召入伍,从一个散打教练..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作者:西子绪

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
王的黑道宠妻:军火狂后

王的黑道宠妻:军火狂后

作者:原来

第一次茅厕对上,她一个过肩摔将他毫不留情地甩到茅坑里;第二次寿宴对上,他差点儿成了她的男奴;第三次浴室对上,他的命根差点儿被她割下来;第四次王帐对上,她竟然骑..
火影之阴阳眼

火影之阴阳眼

作者:夜光下的夜

当日天穿越成“火影”中第一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养子,特殊的身世,命运的羁绊······为的是鹰击长空。当第四次忍界大战来临。“日天别······别开眼?!”宇智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