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小说全集(11部)

情敌强大后

情敌强大后

作者:锦重

文沐以前仗着自己圆的像一颗球,每天带着兄弟们欺负班上的尖子生。程易身材瘦弱性格又软,不但被文沐抢了女朋友,还被文沐各种欺负。高中毕业后,程易远赴国外。六年后,..
重生之夺爱(GL)

重生之夺爱(GL)

作者:东方度

薛清珏出国不过一年,就收到了好友韩楚越的结婚请柬,深埋心底的那份情愫,让她毅然选择留在国外。五年后,打拼出自己的商业帝国的薛清珏,终于调整好心情愿意回国去见韩..
荒岛好男人

荒岛好男人

作者:大黑羊

余乐,是个退役老兵,性别男爱好女,可怜单身狗一枚。这家伙好不容易跟大表姐坐轮船去国外腐败,哪曾想到途中遭遇莫名其妙的海难,结果一群人被轮到了个鸟不拉屎的黄岛。..
和影帝隐婚的日子

和影帝隐婚的日子

作者:北途川

说好要把隐婚进行到底,却绯闻满天飞。某天景萱上综艺节目,场外连线的时候电话不小心打到了影帝那里,他在国外拍摄,还没睡醒,嗓音慵懒又性感,喉间带笑地问她:“想我..
隐婚试爱:宠妻365式

隐婚试爱:宠妻365式

作者:清风恋飘雪

二十岁的她被穆熠宸给强睡了,后,偷生一宝。二十二岁的她被穆熠宸强娶了,后,隐婚豪门。钦慕七岁丧母,八岁就被她那个没良心的爸爸丢到国外去了,却没想到未来如此美好..
泡妞大宗师

泡妞大宗师

作者:嚣张农民

项羽的武技、唐伯虎的画技、王羲之的书法、华佗的医技…… 融无数人杰最牛的技能于一身。 貂蝉、文姬、二乔、飞燕、玉环、国内佳丽、国外美人…… 泡古今中外最美的妞儿于..
女总裁的近身护卫

女总裁的近身护卫

作者:八千铁骑

十年前,徐清自北海而出,进入华夏最神秘的基地密训,如彗星般崛起,势不可挡!七年前,徐清化名徐天行出国而去,打遍国外无敌手,压得各大组织暗无天日!自此铸就了他“..
国服男神娶回家

国服男神娶回家

作者:东南雀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逼一个黑客..
腹黑宝宝:爹地要听话

腹黑宝宝:爹地要听话

作者:紫轩

六年前,她被丈夫设计误惹了腹黑冷漠、不近女色的霸道总裁苏良煦,还意外有了宝宝,为避难她只好远走国外,却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六年后,她不再是当初那个懦弱可..
总裁爹地太给力

总裁爹地太给力

作者:安欣

何子桑被恶毒继母陷害,误入陌生男生的房间。狼狈归家,相恋一年的男朋友,却被自己发现移情别恋。何子桑最终远走国外。5年后,她从国外归来,身边却多了一个小可爱。“妈..
超品农民

超品农民

作者:菜农种菜

被上司陷害惨遭公司开除,他回到农村后偶获神秘仙瓶,小农民的超级人生就此开始!国内某顶级富豪:我要申请印山村的居住资格。王伦:左拐,排队领表!国外某王室十七岁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