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说全集(34部)

我的1999年

我的1999年

作者:二将

跨年夜的晚上,夏枫差一分钟没跨过去,一梦间回到了1999年。然后他惊奇的发现,老天爷把那一分钟以另外一种形式送给了他……——两本万订作品《国家供应商》、《国际制造..
魔贤武尊

魔贤武尊

作者:白小夜2

国际巅峰武学宗师,有着国际宗师之称的张灵启,为了一部从未流传于世的功法而最终跌落华山之巅。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到来了一个被称为魔武大陆的世界,变成了一个叫做..
我的女友又跑了

我的女友又跑了

作者:可乐

夏天有一个神奇的体质,任何跟他交往过的女人在和他分手后都能心想事成,走上人生巅峰。有的如愿成为国际模特,有的创业成功成为美女总裁,有的成为大明星。然后,有一天..
亲爱的请别黑化

亲爱的请别黑化

作者:折七九

国际变态苏锦重生了,重生在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娱乐圈小透明身上,从此走上了一条妖孽巨星的不归路顺带坂弯了某个国际大影帝以及国际心理犯罪学家。路亦斯没有想到有一天自..
网游之黑道混混

网游之黑道混混

作者:黄皮老道

龙虎匕首现、血煞留心间、七步杀一人、神鬼不沾身!现实中为了一个死去的女人封刀立血誓,直到接触了由银河国际公司研发的《乾坤世界》后,人生遇到巨大的转折,遇姐妹花..
丑妃倾城,王爷给我滚远点

丑妃倾城,王爷给我滚远点

作者:红衣落尽

一朝穿越,她成了一个被毁容的丑女,还被逼嫁给对她避之唯恐不及的男人。没事,姐在现代可是国际知名整形师!妙手之下,就算丑颜,亦能化作倾城!侧妃来挑衅?姐忙着开化..
美食之神

美食之神

作者:易魔尊

他的肖像登上了时代周刊。他的餐饮连锁店遍布全世界。他是各国政要明星和富商的座上宾。他创立的美食节享誉国际,两个敌对国家为了争夺举办权居然停止了纷争。他叫刘芒,..
超级运动专家

超级运动专家

作者:XX神

一家运动研究所称霸了国际奥利匹克运动会!在所有拿到金牌的运动员中,有八成都来过这家研究所,绝大部分都做过一个月以上的专业训练。或许,不止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国际..
都市悍贼

都市悍贼

作者:南闲

贼王传人闯都市,掀翻国际暗黑秩序。一部都市、校园的热血爽文。
绝色总裁爱上我

绝色总裁爱上我

作者:耀阳祖师

这是一本讲述一个社会最底层农民,一步一步成长进/9/9998/4170918.html 化成人人艳羡的高富帅的故事:国际杀手之王张铁根金盆洗手,回老家凤凰村种地当农民,无意中救了白..
股圣

股圣

作者:风往北吹

小说简介:国际投行高级投资顾问赵天诚,因发现大客户阴谋而被暗杀,重生回大学时代。一场炒股大赛,使他赢得了声誉,也发现,神秘国际巨鳄组织多家小财团,以豺狼战术对中..
扛上八大太子

扛上八大太子

作者:风间名香

她是云国的九公主,生得国色天香却是一个只有三岁智商的痴儿,一朝国亡,凄惨地沦为任人买卖的低等私奴;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国际刑警,代号‘美女蛇’,冷血无情、身手敏捷..
骚年,签约不?[综]

骚年,签约不?[综]

作者:染墨东篱

本店诚心招聘有一技之长的优秀ssr[划掉]员工。.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包食宿,帮解决单身问题,带薪国际节假日,跨世界旅游...心动了么?心动不如行动!只要和本店签下合约,..
黑暗巨星:Hello,斯先生!

黑暗巨星:Hello,斯先生!

作者:折七九

国际变态苏锦重生了,重生在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娱乐圈小透明身上,从此走上了一条妖孽巨星的不归路顺带坂弯了某个国际大影帝以及国际心理犯罪学家。路亦斯没有想到有一天自..
腹黑总裁狠给力

腹黑总裁狠给力

作者:舞迩珊

这一夜,她用自己的身体换来了弟弟的手术费。什么?那晚的男人居然是弟弟新换的主刀医生,国际上最年轻的心外科权威MK?!他说,嫁给我,就算阎罗王来也拿不走你弟弟的命..
极品小老板

极品小老板

作者:龙阳子

平凡少年晓峰,机缘巧合打通任督二脉,从此飞檐走壁摘叶伤人无所不能,踏平猛虎帮,激战血狼首领冥狼,被世人誉为 “风神杀”,令国际犯罪组织闻风丧胆;他风流但不下流,..
隐婚萌妻宠上瘾

隐婚萌妻宠上瘾

作者:了无眠

苏小满是星城国际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小助理,却和星城国际总裁傅镜淸隐婚三年,傅镜淸是娱乐公司老板,后宫三千,苏小满成天周旋在丈夫的新欢旧爱之间,身心疲惫,一心只想..
军火之王

军火之王

作者:观星梦青冥

曾经叱咤风云的佣兵王者,变成小小的军火贩子,家族、部落、国家、铁血柔情、腥风血雨,且看他如何一步步成为让各国忌惮的国际军火商。企鹅群:272903539本小说纯属虚构,..
大清巨鳄

大清巨鳄

作者:塞外流云

穿越1837年,成为广州十三行行商之子,一个令全球各国战栗和诅咒的公司在第一次鸦片战争的枪炮声中呱呱诞生,开始搅弄大清和国际风云……。
狼群

狼群

作者:刺血

在一次暑期的度假旅游中,大学生刑天意外遭到劫持。凭借天生的战斗能力和丰富的军事知识,刑天成功躲过被猎杀的命运,也因此他被国际知名的雇佣军组织“狼群”相中,开始..
神级千王

神级千王

作者:杩涼2

亚洲第一千术高手龚平,国际老千集团亚洲分部的副经理,真实身份是国际刑警组织的一名卧底特工,代号暗花。他被自己的顶头上司枪杀,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他没再..
大魔导传

大魔导传

作者:重剑锐锋

“李察.雷坦斯?他就是一个疯子、自虐狂、人渣、神经病,一个满嘴喷粪的狂徒,一个践踏国际法的罪犯。”这是国际反恐部队部长给李察的定义,而他口中的人,又是一个魔导大..
重生之国际影后

重生之国际影后

作者:小香儿

陆晓晓从一个没学历没背景的贫家女成为万众瞩目的国际影后,这其中有着种种努力艰辛,也充斥着很多谎言与彷徨。而人生的际遇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回到了她的童年,这一..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穿越甲午之特种兵之王

作者:博陵先生

张毅原本是一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少校军官,在休假期间,被国际雇佣兵围攻,最终与几名国际雇佣兵同归于尽。醒来已经来到了风雨飘摇的晚晴,重生于一个朝鲜战争中的..
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

医女戏邪王:腹黑九王妃

作者:秦慢慢

他生而高贵,权倾天下,生杀予夺,却冷漠无情,亲兄弟躺在面前,也能面不改色踩下去……她是高居悬赏榜榜首的国际佣兵,也是皇长孙的未婚妻,他的未来侄媳。他负尽天下人..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美女如云之国际闲人

作者:跃千愁

世上有一群吃饱了饭没事干的精英人士,或来自权贵世家,或来自市井平民,当这群觉得生活无聊而四处寻找刺激的国际精英凑到一起后,世上就没有他们不敢干的事情,不为钱权..
重生之科技霸主

重生之科技霸主

作者:盘古斧

“时代一直在前进,科技永远是第一生产力,我贺东之所以能成为世界的首富,那是因为我掌控的科技超越你们所有人!”国际记者会上,贺东义正言辞的说道。离开记者会之后,..
霸道总裁傲妻不乖

霸道总裁傲妻不乖

作者:天涯一线

四年前,因为一场幼稚的赌博,她不仅要被家人打包送出国,更在前一晚输掉了自己的身体!!!四年后,她踏着摇曳歩姿进入炎销国际工作,再遇见那个夺去她清白的人,却已经..
秋风吹过的夏末

秋风吹过的夏末

作者:小丁春秋

我叫依溪,今年23岁,女,未婚,家中属于工农阶层有老爸老妈还有老弟,现在在某某国际连锁酒店里边当了一个小小小的领班,总而言之就是在这个不尴不尬的年纪里做上了一个..
重生之国际大鳄

重生之国际大鳄

作者:伊本道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重生大学时代,苏禹不想再碌碌无为,他要崛起!风云动荡的九十年代末,他以英国为起点,誓要把整个国际金融界搅个天翻地覆!在豪强如云,财..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