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小说全集(7部)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作者: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
西游青莲传

西游青莲传

作者:风昊

道衍五十又五,大道五十,天演四十又九,余一线生机游离天地之外,盘古开天,身化不周,未成圆满,洪荒之中,众生劫数不断,量劫未终,无量量劫又现,一线生机又在何方?..
从地球开始变强

从地球开始变强

作者:世南言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
瘟仙

瘟仙

作者:黑山老鬼

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
拆迁人

拆迁人

作者:李黎

拆迁,20年来一直深刻影响着中国人的生活,拆迁构建了一座既非城市更不是乡村的舞台,舞台上,有人比惨还惨,有人比圆满还圆满。对于拆迁,大城市和小城市,城镇和乡村,..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作者:青空洗雨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
盘龙之最强本尊

盘龙之最强本尊

作者:南山寨主

老书虫穿越成盘龙中的奥利维亚.阿奇索伦,走上了完全融合光明与黑暗法则的道路,光明与黑暗形成的怪异太极图,让他一步一步超越大圆满上位神,超越主神,从而超脱宇宙。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