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小说全集(22部)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作者:四行

石凡无意间微信连通了西游中的古代广寒宫,此时悟空尚在襁褓之中,嫦娥姐姐春心萌动,三圣母尚未遇刘郎,牛郎织女隔河相望,七仙女临街戏董永,三公主与杨戬矛盾不断。跟..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李科林是真的,真的很严肃的在竞选美国总统!所以说话不要狂得像狐狸头一样!政治不要搞的像恋爱游戏一样!选民不要白痴得像哈士奇一样!女友不要圣母得像抖M一样!...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四爷宠妃

作者:雪中回眸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
重生之与种田有关的日子

重生之与种田有关的日子

作者:谭小晴

本书简介:这东家长西家短的,过日子难免磕磕碰碰,咱这小日子过得顺心就成。女主不小白,不圣母,不万..
红楼之夫纲为正

红楼之夫纲为正

作者:莫非小妖

本书简介:入红楼一梦,念姻缘天成。扫雷:1、主攻,贾琳攻,世子受。2、强强,一对一,双洁。3、主角非圣母,所以不会刻意去拯救那些姑娘们。4、非细节党,考究者慎入。..
圣母地毁灭世界[综]

圣母地毁灭世界[综]

作者:路人小透明

言峰绮丽是一名虔诚的神职人员,虽然有着反社会人格,但她相信自己枯燥无趣的人生将会全部献给神然而,某一天,某个系统对她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单纯最不做作的女孩子哦..
修仙之圣母万人迷

修仙之圣母万人迷

作者:吴子期

林之衍穿成了书中男主情人的白月光,也就是男主的——情敌。是个完完全全的圣母,男主情人爱他爱的痴狂。世人皆道:“林家小少爷天纵之资,钟灵毓秀,又心地善良,真是令..
女配,化为流星吧!

女配,化为流星吧!

作者:扇香染青檀

咱是天资聪颖,家世傲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主!汉子都在我身边,奇遇伴在我左右!可惜,这是一篇坑爹的异世NP女配后宫肉文……口胡,非要把咱往脑残圣母等等道路上歪的..
红楼之熊孩子贾琮

红楼之熊孩子贾琮

作者:金子曰

===警告===1、标题表示,主角从小就不是个好人。2、本文架空历史。3、贯彻金子亘古不变的丛林法则和双重标准,无圣母无包公。4、红楼女主林黛玉将走从军和朝堂路线,接受..
[综英美]超级病毒拯救世界

[综英美]超级病毒拯救世界

作者:舞殇曲

暂停更新了,抱歉。无限手套成精的爱丽丝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穿越之后每天凌晨她都会感染不同的病症。今天是圣母症,明天是狂躁症,后天是公主病。爱丽丝:(╯‵□′)╯︵..
银鸾

银鸾

作者:故梦听雨

世家恩怨,天之骄女步步惊心。嫡庶之争,玉殒香消凄凄红尘。幽幽凄鸣千古旷,哀哀香魂映红妆。楚楚玉颜空跌宕,款款青丝结凝霜。Ps:女强文,女主不圣母不小白不依附,厚黑..
神之驱魔师

神之驱魔师

作者:心若有雨

主角:伊克洛尔·雷伊扎克,是千年前独一无二的驱龙师,终结了龙族统治大陆的时代,但他同时也差点让人类灭亡。圣母玛尔达为了将他封印,付出了生命,堕入轮回。千年后,..
独孤景年

独孤景年

作者:

感谢哼唧图铺做的封面~于是这篇也要入黛完结后这篇会日更轻松甜宠文,古穿今,又名《女魔头》,圣母攻是关于单位里人人交口称誉的老好人欧景年圣母病发作捡到了一只女魔头..
圣母

圣母

作者:鹿门客

关于圣母:一代圣母的故事。圣母光芒耀四方!本文又名“我就是圣母你奈我何”(你滚)(末世卷已结束,进入修仙卷了吼吼吼,不喜欢末世的可以从修仙卷开始看吼)书友创建的..
[快穿]一大波炮灰正在靠近

[快穿]一大波炮灰正在靠近

作者:莲之妖妖

被抄家灭族,斩首示众死法悲催的恶毒女配皇后?某湾湾八点档苦情剧,始终标本众人虐我千百遍,我带大家如初恋的圣母情怀女主?乱入的末世剧情,而我是圣母女主的男人?…..
末世之圣母系统

末世之圣母系统

作者:请叫我山大王

关于末世之圣母系统:上帝作证,易苗不是个好姑娘。她自私自利贪生怕死,只想在这末世好好屯点物资找个安全点的地方找几个靠谱点的队友能活一天是一天。可是天不遂人愿。..
哈利波特之路易斯

哈利波特之路易斯

作者:空城旧梦

这是一个来自地球的人,穿越到哈利波特的故事PS1:世界线以小说为主PS2:不会超出该世界力量体系,尽量还原HP的世界PS3:本书不圣母,不种马,取向正常
小白花重生记

小白花重生记

作者:玖晴

小白花重生记简介:白苏荷前世是一朵标准的小白花,温柔,善良,心软,单纯。但是到最后,人际关系一片糟,渣女渣男充斥身边,唯一不渣的那个好男人,还被自己圣母地让给所..
快穿金牌使

快穿金牌使

作者:白菜一点甜

生无可恋的秦笑笑被一神秘男子带到了时空局,从此开始万千世界穿。女主耍的起流氓,扮的起圣母,抖的过小三,撩的一手好妹。
九极妖仙

九极妖仙

作者:酒醉九

大道苍茫,踽踽独行,心之所向,是为道。浩然宗杂役弟子苏九,偶获上古洗髓灵丹,洗髓易经,踏仙路!!(本文女主杀伐果断!不小白!不圣母!欢迎诸位道友入坑~)
圣母是怎样炼成的

圣母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青楼楼主

佛教强行渡化各族高手,封为护法。何为护法?打手是也。其倒行逆施之举最终引发第十次量劫之战——佛劫,各种族纷纷划界而治——万界并立!第十纪元已过,地球人白求穿越..
圣母降临

圣母降临

作者:丧尸杀手李三光

穿越到异界,走投无路的李昂被一个圣母一样的贵族寡妇所救。只不过这个女人,嗯——“孩子,想吃奶随时可以跟妈妈说哦!”——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普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