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小说全集(16部)

星际运命师

星际运命师

作者:武铯

【劲爆科幻,免费爽文】所有地球上有的这里都有,所有地球上没有的这里也有。在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里,科技与魔法并存,艺术与灵异同在,超强异能竟然可以和幻术合二为一..
最强雇佣兵

最强雇佣兵

作者:孤狼啸月

这是几个加入“黑血”雇佣军的中国人的真实经历,他们是一群为了金钱追逐着战争的人,脚步几乎踏遍地球上每一个战场。他们作战勇猛,以身犯险,却从不退缩。杀戮只是他们..
最牛败家子

最牛败家子

作者:土豆小番茄

『火爆新书,万人追读!』林宝获得了最牛败家子系统,将开启神豪逆天之旅。喜欢他的女人常说:“就算地球上所有男人喜欢我,我也不会动心!”林宝只是淡淡道:“我已经被..
神能大风暴

神能大风暴

作者:夏炎炎

2598年,地球迎来大劫。源自异域名为“神能粒子”的神秘物质,透过空间裂缝,涌入地球,导致地球上的环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大灾变……无论是人类、鸟兽,还是海洋生物..
最强修真在都市

最强修真在都市

作者:奶牛不说话

大乘巅峰修士凌道子渡仙劫失败,遭人围杀自爆而亡,没想到却在地球上重生成为了一个普通人林远凡,他欲再修巅峰,报仇雪恨,天地任逍遥。
超模日记

超模日记

作者:满纸荒言

本文暂停更新。她是蛮荒星球的血精灵,高贵美艳,不可方物。却失去了尖耳、魔法、长生,被真身流放到了地球贫民窟。而后,地球上模特这个职业,引起了她的兴趣。此时的模..
地球上最后一个异能者

地球上最后一个异能者

作者:废稿三千

如果让你成为地球上最后一个异能者,你会做什么?左言成为了过目不忘的超级学霸,跑得比狗还快的运动健将,比刘谦还能创造奇迹的魔术师,大明星的贴身护卫,打遍天下无敌..
都市之最狂仙尊

都市之最狂仙尊

作者:空心硬骨

(最帅作者,比我帅的只有读者)神界第一大能最强邪帝,遭心爱之人暗算,陨落于兽潮和数十万真仙围攻之下,与此同时,在地球上,一个名叫凡骁的普通少年,悄然崛起……“..
万古第一帝

万古第一帝

作者:天下青空

一代仙帝为征得最终之道而失败,死于混沌海,神魂转生到地球,震惊地发现地球有着不为人知的辉煌过去,至少有着百万亿年以上的璀璨文化,最重要的是,地球上有着大量的无..
韩娱之欢喜冤家

韩娱之欢喜冤家

作者:黑色头发的天使

作为国际刑警破案率最高的危险犯罪调查科科长,高勋的口头禅只有一句,不惜一切代价打击摧毁地球上所有的犯罪分子。然而这次高勋遇到了大麻烦。闯荡娱乐圈?不,高勋是在..
地球上的灵兽世界

地球上的灵兽世界

作者:源极

因为一颗从未见过的超级流星穿过太阳,导致地球的磁场发生异变,一个存在于地球上的神秘空间就此打开。一些被认可的人类与灵兽契约,回到现实,开启了一个新的职业——灵..
唤神

唤神

作者:猪兔同眠

当天兵天将,妖精山怪牛魔王,罗汉菩萨,夸父蚩尤这些神话传说中的存在,可以被修士召唤下来当机甲一样使用的时候。一个新的世界出现了……当唐楚阳带着一脑袋地球上的封..
末日之魔卡

末日之魔卡

作者:沐日海洋

地球上,未知的病毒导致末日降临,经历过整整70年的努力,人类团结一致,成立人类联邦国,建造一个巨大的人类城市,也是地球上唯一的一个人类城市。重新在地球站稳脚步,..
无敌剑装

无敌剑装

作者:万川秋水

我修一剑,只为念头通达。剑起,神魔恐惧。握剑,九天震动。轻挥一剑,催动星辰,陨灭日月。李刻舟,代号雕师,地球上存在过唯一的“超S”级异能者,但是却在有生之年,因..
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

作者:静夜寄思

仙界一代通天巨擘魂飞魄散,一缕魂魄回归到地球上原本的身体之中,唐修惊讶地发现仙界过去了一万年,地球上才过去了一年时间。书友QQ群:19428617静夜会每周在上面更新仙..
最强战魂

最强战魂

作者:又见青山

一万年前,尼安德特人被与他们同时代生存的远古现代人类祖先克罗马侬人入侵,并被在进化上稍占优势的克罗马侬人屠杀怠尽,就在尼安德特人即将灭亡之时,地球上的先代文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