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小说全集(17部)

老司机历险记

老司机历险记

作者:月半歌火

没时间解释了,快他妈上车!老司机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路走到黑!前路是坎坷抑或磨难又怎样,便与我一起叱咤风云闯出条通天大道!
轮回

轮回

作者:左左

一颗灭天的心,一段坎坷的路,一个叼毛的人,一个充满阴谋的世界,一尊贪婪的兽,一根专治装逼的手指...
末世剑行者

末世剑行者

作者:颜晨柳

史诗召唤师,易晨,几经磨难,仅凭着自己普通人的身躯,练就了终极召唤。在成王之路的荆棘之路上,一路坎坷,可是在召唤术的隐藏下,还有这另一个恐怖的身份……易晨一路..
错位情缘

错位情缘

作者:上官小米

他原本只想和梦中的女神厮守,不想,爱情的路上难以如愿,在情与爱的路上,他遭遇了种种坎坷,面对富商女人的引诱,面对奸商的拉拢,面对精明的女上司,他能否有勇气坚守..
混沌八皇

混沌八皇

作者:韩城黑和尚

热血的战争,痛苦的坎坷。为报仇,他杀人如麻,进入仙界,他修炼无上仙法,仙路坎坷,正邪难分,勇夺皇位,为了三界,他遇神杀神,遇魔降魔,他勾心斗角,出卖兄弟,残杀..
二婚谋爱

二婚谋爱

作者:雪蚕

被丈夫设计出轨,送上陌生男人的床,不料陌生男人竟然是商业帝王欧阳逸,就在她对爱情死心之际,这个男人让她获得新生的同时又再次坠入了情爱的漩涡,相爱虽坎坷,最终得..
大楚昭阳

大楚昭阳

作者:梅里望舒

一场突如其来的宫变让女主一夕间家破人亡,为寻找真相逃离京城却发现身中蛊毒。在走投无路之际,一场人为天火阴差阳错让她让成为顾家嫡女,历经坎坷终与男主相认,二人携..
烈空

烈空

作者:庭雨

空战王,一机扫蓝天。夺乾坤,胜败酬英豪。幼时流浪的袁野,历经生活的坎坷,梦想在天空飞翔的他,将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神级村医混都市

神级村医混都市

作者:翀爷

秦军是一位乡医,二十岁那年师傅让他出山历练。从小就凭着医术受到村民尊敬的他发现大城里并不是这样,牛脾气发作的他只能执拗的选择一条更加坎坷的路途……
一顾天下

一顾天下

作者:顾青舟

傲娇郡主VS寒门虎将,爱情博弈中一路试探猜忌,却又不离不弃。古代架空版职场励志剧,斗皇妃,斗权臣,甚至斗皇帝?有炼丹吃药毒发身亡的皇帝,有两立两废命途坎坷的皇后..
山山传奇:坎坷认爱

山山传奇:坎坷认爱

作者:东一木

天生內媚,遇强宠,情路艰辛,坎坷认爱她穿越至武林纷争是非之地,分别与仇人之子和青梅竹马的师兄陷入感情纠葛。因天生内媚,容颜倾城而遭遇无尽劫难,被亲人抛弃,熟人..
因果局

因果局

作者:苏莫茗

作为只收男修的逍遥剑派中唯一伪男修,穆迟意可谓过得惊心动魄+风生水起。漫漫修仙曲折路,大道坎坷迈征途。她踏云破月为谁而去?谁又为她披荆斩棘而来?她是谁的因,又是..
帝尊图腾

帝尊图腾

作者:冷菜不是菜

本是天地间至高无上的图腾神兽之一,却因一个惊天阴谋,意外陨落人间。转世寄体在一个少年身上,只是少年先天三魂七魄各缺失一半。命运坎坷,被昊云仙宗收留,却又被封七..
妃我不嫁

妃我不嫁

作者:月溪汐

神秘预言,将她索回前世,凌天依云,天煞孤星,祸国殃民,附身所爱之人,二魂一身,风雨相依坎坷路。她死缠烂打,帮他捉桃花,结果睡了自己的前世?天下争,江湖缘,宅斗..
赋定乾坤

赋定乾坤

作者:霍庄市子爵

少年生于十里小城,携绝世天赋,战唯我江湖。只为追寻你的脚步,我誓与苍天战今生……坎坷命途,就让我来逆天改命;成就传说,只是付出你从没看到的努力。不需去想,我永..
光灵行传

光灵行传

作者:雷文D维克萨斯

人类弱者的弑神逆袭,走向霸者的复仇之路。命运纠葛的爱恨情仇,谈笑风雨的回眸厮杀。-复仇少年亚瑟,充满荆棘与坎坷的霸者征途!永劫之魂,不朽不灭;剑指神魔,谁与争锋..
玉虚神剑

玉虚神剑

作者:渐芯

玉鬓风尘下,虚白离人静。神王荡乾坤,剑履若云行(曰:玉虚神剑)昆仑山脉,传奇再现!暮霭中一少年在向你缓缓走来.他穿云破雾,剑动四方.任物换星移,?坎坷过尽,却初心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