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小说全集(5部)

逆世狂神

逆世狂神

作者:心有三窍

少年石三生,父母失踪,家道败落,受尽欺凌。偶得异宝,逆转气运,修炼绝世功法,掌控天下异火,以世上第一凶兽为坐骑,被天下第一美人所青睐……崛起之路势不可挡!神魔..
剑灵同居日记

剑灵同居日记

作者:国王陛下

“天外神剑剑灵,应呼唤而苏醒,我问你,你就是我的坐骑么?”一个无敌的随身剑灵与天才美少女(们)的同居故事。
西游之白龙霸世

西游之白龙霸世

作者:堕落狼崽

就算是坐骑,也要做一个强大的坐骑。身怀道家九字真言的白龙穿越西游世界,化身小白龙。看他如何利用九字真言秘术,斩妖除魔,一路踏歌而上,成就天帝的故事。
我家电器能成精

我家电器能成精

作者:烽火成林

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上界的大佬们没坐骑没看门神兽怎么办。电瓶车,手机,烤箱,微波炉成精了解一下。当得了坐骑看得了家,做得了饭打得了架。新时代的好妖怪,就是你们..
死亡之怨

死亡之怨

作者:风雪冰

穿行于真实与虚幻之间。在神秘的空间追寻自己的极限。驾驭传奇的红色坐骑。独对无数汹涌而来的无尽丧尸。当我伫立在冰冠城塞之巅。俯视无数的死亡大军在我面前表示臣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