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小说全集(7部)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

作者:会狼叫的猪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
二少的开心农场

二少的开心农场

作者:云过是非

藏剑山庄的副本为游戏更新,带着藏剑系统穿越到了重建中的末世,竟然还意外的获得了一个开心农场。开心农场不仅附赠各式种子,鸡鸭牛羊一样不缺,还能养马垂钓。左手系统..
天柱之游戏

天柱之游戏

作者:雪夜青花开

天柱,以规则为火的熔炉,神灵在这里放牧,魔鬼在这里垂钓,无数的种族挣扎求存,淘汰弱者,选拔强者。
超魔构筑师

超魔构筑师

作者:刻羽

老子,是魔法哲学的开创者?孔子,是法术体系的奠基人?韩非,是奥术规则的测绘师?墨子,是炼金术和魔锻术的先驱?“冰霜鞭挞者”大禹?“巨龙垂钓者”姜尚?“雷暴撕裂..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

作者:道在不可鸣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
超神话复活

超神话复活

作者:郑雁秋

天地巨变,伴随着地球灵气复苏,那些威震千古的神魔复活了。欲要超度世人的佛教高僧,号称垂钓诸天的姜太公,手握金箍的妖猴……神魔以最快的速度攻陷城市,纷纷开宗立派..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

作者:陛下圣安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