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小说全集(6部)

我在位面冒险的日子

我在位面冒险的日子

作者:月夜小溪

获得位面系统的北堂羽可以随机穿越到无数位面世界。从此人生变得精彩。生化危机、复仇者联盟、四大名捕、火影忍者…………都留下了北堂羽的脚印。QQ群:342746755
神话入侵

神话入侵

作者:末羽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获得了神话传承之后,纵横天下,脚踩钢铁侠,拳打蜘蛛侠,神盾局,复仇者全部撂倒,充满了黑暗,复仇的故事。一个充满了正义感的黑暗英雄成长的过程。
美漫老油条

美漫老油条

作者:禹脉不肖子

漫威世界来了个油盐不进的老油条,一个以统治世界为目标的复仇者。当班克正式成为复仇者那天起,他终于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络绎不绝的追星者在他店铺门口排起了长龙,..
绝地战神

绝地战神

作者:雪夜红尘x

恐怖组织到了最后,这些人组成了自己的势力。全球最让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组织——复仇者联盟!当复仇者联盟最终掌握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之后,人类的末日就已经到来了。
围猎星二代

围猎星二代

作者:八月秋雨

无数个秘密堆积的隐形人!中伤、丑闻、阴谋和背叛!!这次不做躲在角落的幽灵!我是隐藏记忆的复仇者!看这次秋风如何逃脱围猎星二代的陷阱!左手亲情,右手爱情!这次的..
我的钢铁战衣

我的钢铁战衣

作者:钢铁战衣

当九头蛇和神盾局掌握在同一个人手中的时候,复仇者联盟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从《美国队长》到《钢铁侠》,从二战中的传奇**到复仇者联盟的指挥官,这个世界始终流传着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