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小说全集(8部)

绝鼎

绝鼎

作者:牛笔

东海第一人,我当定了!少年站在海边,发下这样的弘誓大愿。走进不一样的玄幻世界,领略多姿多彩的海外风情。一个身怀神秘小鼎的少年,走过遍地财宝的黄金岛,闯..
天纵奇才

天纵奇才

作者:秋天的竹笋

山野少年发现了村子里的秘密,他的生活从此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作者:禹少少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生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
都市最强邪医

都市最强邪医

作者:九万里青云

偶获医仙传承,拥有精湛医术、武艺超强的少年,怀揣一颗大医精诚之心,却又放荡不羁,邪气凛然,他的人生从此开始多姿多彩……
绝色女总裁的超级兵王

绝色女总裁的超级兵王

作者:荻秋

旷世兵王云重天在一次行动中,中了巫蛊之毒,被迫退役,回归都市后,成为公司一名不起眼的保安,从此开始了他的花丛之旅。且看云重天的寻人之旅,有多香艳,多姿彩,多诡..
云海仙踪

云海仙踪

作者:树下野狐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
名门攻略

名门攻略

作者:若珂

生命于每个人只有一次,没有重来的机会。有的人随波逐流,有的人怨天尤人,有的人认真过好每一天,崔可茵一不重生,二不穿越,只此一生,活得恣意绚丽,多姿多彩。她幼失..
最纠结的爱恨:长相思(全三册)

最纠结的爱恨:长相思(全三册)

作者:桐华

桐华继《大漠谣》《云中歌》《曾许诺》后历经三年创作,再现上古时代瑰丽多姿的爱情神话。写不尽的儿女情长,说不完的地老天荒,最恢宏的画卷,最动人的故事,最浩大的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