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远小说全集(12部)

毒步天下:难驯妖孽夫君

毒步天下:难驯妖孽夫君

作者:我九

妖孽,提起你的亵裤,历史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某女冲着躺在她床上寸缕未着,姿态妖娆,流露出任君临幸蹂躏表情的妖孽吼道。某妖孽美男紫眸潋滟轻佻,妖孽一笑,任..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作者:玉楼人醉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
无敌妖孽兵王

无敌妖孽兵王

作者:拜月楼主

右眼受伤却意外拥有透视功能的狙击兵王隐退花都,被迫与美女总裁结婚领证。陈小刀的口号是:老子能看多远,就能射多远!
插件无敌

插件无敌

作者:野白菜

生物插件转换器,将任何物品转换成生物插件!哥们别叹气,不就你的眼神不太好使吗!哥给你插个望远镱,包你想看多远就看多远!什么?你还想要透视功能?好吧,好吧,哥多..
他日重逢,要等来生

他日重逢,要等来生

作者:乔万万

19岁的苏暖暖是程遇寒捧在手心中的宝。22岁的苏暖暖是程遇寒践踏在身下的床伴。“苏暖暖,你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样吗?”“为了钱什么都肯做的贱样!有多远,滚多远。”苏..
帝少99亿夺婚:盛宠,小新娘!

帝少99亿夺婚:盛宠,小新娘!

作者:黎盛夏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作者:爷本非爷

新书《神医狂后:暗帝,欠调教》已开~一如既往的苏爽文~求支持~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
携带吃鸡系统闯无限

携带吃鸡系统闯无限

作者:顶尖忽悠

白云飞意外获得吃鸡系统,但是还没等他高兴,又进入了无限空间,幸好有吃鸡系统看他可以在这无限中能够闯多远。
邪萌逆袭:烈焰魔君别过来

邪萌逆袭:烈焰魔君别过来

作者:摩若蕾

司空魔火抓着手中一页留言唇角微扬,冷冷一呵。“熟不透的小白狼,我看你能逃多远……”
反派小夫君

反派小夫君

作者:赢紫华

穿越了,老牛吃了嫩草小夫君……然后,发现成了某点雷文大仲马小说中,一笔带过反派BOSS的那位没出场极品媳妇。任玉表示:思想有多远,大仲马男主你就滚多远……咳咳,夫..
庆锦年

庆锦年

作者:梅青

重生之后的叶锦辉,向来对表哥这种生物敬谢不敏、避如蛇蝎,能躲多远就躲多远。重活一世,她一定要许给自己一个锦绣华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