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小说全集(19部)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作者:凤舞

付小七穿到了魔法神术满天飞,帅哥妖孽遍地走的世界,总想着戏够了美男,敛够了钱财,爽歪歪地回二十一世纪,可是她却遇见了他……他说,七千年,你的微笑,你的承诺,..
傲娇总裁绝色妻

傲娇总裁绝色妻

作者:莫逐

我人品怎么了?他凌厉的眸睨着她……没怎么啊……陆总人品超级……唔!一言不合,呼吸被夺……他松开她还一脸不悦的追问:你说谁超级污呢?陆云寒!你够了..
诱妻上瘾:老公,狠狠爱

诱妻上瘾:老公,狠狠爱

作者:时语

你……你别乱来!浴室,她被他逼到墙角。你撩起的火,不应该你来灭吗?男人声线低沉,说完直接将人扛向了大床。当晚,她苦着脸,怒道:老公,你够了!他黑眸..
鲫鱼修仙记

鲫鱼修仙记

作者:清蒸董

作为一条寿命只有十五年的淡水鱼,姬钰表示好好活着就够了。作为一条能修炼的淡水鱼,姬钰表示跟着师父好好修炼,争取活过十五岁就够了。正在努力修炼 ,争取作条长寿鱼的..
我的土豪同学

我的土豪同学

作者:女娲2

许亭同学,来朵西蓝花吧。许亭同学,虾子也不错……许亭同学,金针菇要么……没几分钟,许亭盯着碗里叠得超过十公分高的菜,满脸黑线……够了,莫文龙同学..
您的攻略对象已达上限

您的攻略对象已达上限

作者:三唐海

为了收集全宅男把游戏里的所有后,他不幸的发现,主受文,重要的事情只要说一遍就够了_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作者:安姿莜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是由安姿莜创作的一部言情小说,此作品已完结。全本书屋免费提供总裁大人,要够了没!在线全文免费阅读。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
大婚晚辰

大婚晚辰

作者:夏至过了

amp;amp;amp;lt;bamp;amp;amp;gt;amp;amp;amp;lt;font face=华文中宋 size=3amp;amp;amp;gt;开始时,林晚对简辰说:“玩够了吧,简少。放过我吧,好不好?”简辰说:“不..
双剑法师

双剑法师

作者:延风刃

哟,哥们你这披风造型挺别致啊,哪儿买的?什么,这是法袍??你是魔法师??哈哈哈,别骗我了,你不是拿着双剑吗,很好玩吗?……我靠,魔法!我靠,斗气!哥们够了,你..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作者:玖兰筱菡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
悍夫

悍夫

作者:咬春饼

陆悍骁的单身公寓被送来一个“亲戚家”的女孩于是,小陆总的夜生活从唱歌喝酒浪上飞变成了教他姑娘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两个月后——“陆悍骁,你亲够了吗?”小情小爱..
腹黑小萌妃:皇叔,吃上瘾

腹黑小萌妃:皇叔,吃上瘾

作者:公子相思

“皇叔,够了,今晚够了。”“不够..”俊美的男人在她耳边喘着粗气,声音磁性而又沙哑,“今晚再战十次都可以。”叶桃安,华夏商业霸主更是有名的医师,一朝穿越,变成了..
重生之国民老爸

重生之国民老爸

作者:暴走的樱桃

是否看够了平行世界?是否看腻了重生装逼?是否看够了各种抄抄抄?是否看完了华娱?这本书给你不一样的世界,带着儿子,走遍华娱。不抄小说,不分分钟写出各种经典歌曲,..
极品兵皇

极品兵皇

作者:梦云山

“我远离那个世界就是想过与世无争的日子,可是你们为什么一再的逼迫我,既然你们活够了,那么我就送你们去阎王,上帝吧。”紫金军团,诸神联盟,一个又一个的神秘势力浮..
清穿八福晋

清穿八福晋

作者:猪头的老公

老天爷,你到底是看她有多不顺眼,小时候日子苦也就罢了,好容易,刚过上了好日子,这就穿了,穿就穿吧,咋偏偏是两代帝王都不待见的八福晋,真是够了。
女奸臣杠上假太监

女奸臣杠上假太监

作者:蓝家三少

她是女扮男装的“小丞相”,游刃朝堂,臭名远扬;他是把持朝野的东厂督主,前朝后宫,一言九鼎。“朝堂玩够了,留下给我暖床?”他抓住她,肆意宠爱,满朝盛传东厂死太监..
独宠狂妃:尊主大人别惹火

独宠狂妃:尊主大人别惹火

作者:轻妩媚

尼玛地为啥每次某妖孽被人下药,都被她巧遇?她真不是他的解药,妖孽千万别乱来!某片断一:她:姓门的,够了,给本师出去!他:娘子,可是为夫伺候得不够好?莫非娘子嫌..
穿越明朝之未来

穿越明朝之未来

作者:沸腾的蛋黄o

好不容易穿越一回。这个世界就要按我的意志改变。有了选举就够了吗?有了工业就够了吗?有了低保就够了吗?有了免费教育就够了吗?……王皓觉得远远不够。现代世界的一切..
奸妃如此多娇

奸妃如此多娇

作者:烟雨芳汀

京都贵女:“她懂诗词歌赋吗?她明白琴棋书画吗?她知道该如何相夫教子、执掌后院吗?”苏姚:“我有美貌就够了……”多年后,被碾压的京都贵女:“你不是说有美貌就够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