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说全集(137部)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

作者:山人有妙计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
虎夫

虎夫

作者:寻飞

【生来就是大人物,只是暂时受点苦!!!】微信:pangxiaohuo218Q:1945849161
大人物的小萌妻

大人物的小萌妻

作者:秋如意

18岁的她:平凡如路边最不起眼的小石头。在学校,被师长同学视做平庸无奇的眼镜妹;在家族里,被亲戚朋友笑做没人要的书呆子。事实是空有一身才华却光芒内敛。28岁的..
大人,得加钱

大人,得加钱

作者:傲骨铁心

世代忠良的贾大人对大清是真爱。为了大清,他连祖宗都不要了!非正经历史文,贾大人的厚颜无耻不敢称第一,但也不当第二。.......已有完本精品作品《大流寇》、《司礼监》..
爱如璀璨繁星

爱如璀璨繁星

作者:姜甜甜

人人都知战先生养了只小妖精宠得如珠如宝,疼得掏心掏肺恨不得跪在她面前,将她看得入眼的稀世珍宝一一双手奉上。殊不知,棉棉只想征服一只大人物求罩,却被他强势逼婚娇..
兔子大人

兔子大人

作者:一杯酒凉

很久以前,像雪花那样洁白的兔子,遇到白色的青年死闷骚,我可是神派来的使者,不准叫我球球!兔子大人这样喊着兔子大人作为人类的样子,十分的美丽。真..
第一女状师

第一女状师

作者:苏稚如

惊堂木落下,场间一片寂静。只听说书先生慢悠悠地开嗓:从前桐乡城十里镇有一个姓陈的姑娘,因听闻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进京赶考中了状元被丞相大人招作女婿,一怒之下孤身..
神秘老公狠给力

神秘老公狠给力

作者:贝小爱

前世,她对看上的男人死缠烂打,却被渣男虐到体无完肤,死不瞑目!今生,她挑了一根最粗壮的金大腿,抱住不放,求帮忙虐渣渣,求替她出气!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对她来者不..
潜行吧,姐姐大人[综漫+扭蛋]

潜行吧,姐姐大人[综漫+扭蛋]

作者:zi衣

扭蛋 扭蛋 姐姐扭蛋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姐姐大人呢?可爱的温柔的爽朗的聪明的取开蛋壳后要放进浴缸哦 第二天就会长出一个姐姐大人要好好对待姐姐大人哦 这样那样的事情绝..
为什么结局总是BE[快穿]

为什么结局总是BE[快穿]

作者:墨狩晟归

从前有个人,他一直很倒霉。终于有一天,他把自己倒霉死了。然后……他绑定了一个灰常奇葩的系统。系统:宿主大人您好,我是悲催男配完美逆袭之一定要云兴:呵呵!于是,..
拒做丫鬟:城主别暧昧

拒做丫鬟:城主别暧昧

作者:暧昧因子

温泉池中热气萦绕,城主死盯着甄素素胸前诱人的红莓,素素,你准备耗到什么时候?甄素素垮着一张小脸儿欲哭无泪。城主大人,我比你还着急脱掉你的裤子。真的,我特..
限时婚令:帝豪的VIP夫人

限时婚令:帝豪的VIP夫人

作者:倾落尘

他是京都背景神秘、权势滔天的帝豪,尊贵傲气。她是京都女神,帝豪心间的朱砂痣。她凤眸半眯,似笑非笑:帝豪大人这是不行呢,还是YU求不满呢?他唇角上翘,一脸暧昧..
今天依旧没有吃药的水神大人

今天依旧没有吃药的水神大人

作者:宁世久

二十年前白河镇的水神大人庇佑了一个被追杀的怀孕女人女人说她可以把将要出生的孩子献祭水神大人很开心,他就要有一个萌萌哒的童养媳啦……嗯,尽管出生后发现是个男孩没..
你好,竹马大人

你好,竹马大人

作者:冰棠氷棠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何其荣幸此生有你相伴
BOSS大人悠着点

BOSS大人悠着点

作者:宁小初

BOSS大人悠着点的简介:身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黎若惜一步步从昔日的领养女变成今日身价千亿的豪门影后!他是商界帝王,殷氏财阀最年轻的掌控者,不但掌控着A市更掌控着她..
那些年我们弄死的白莲花[快穿]

那些年我们弄死的白莲花[快穿]

作者:墨狩晟归

被白莲花害得家破人亡的林子晟再次醒过来后,发现脑子多出来一个所谓的系统。【宿主大人您好,我是Bulingbuling圣光四射白莲万古流芳之白莲花拯救系统001,以后您将与我一..
家有仙妻:BOSS,陪我捉鬼去

家有仙妻:BOSS,陪我捉鬼去

作者:灯笼芯

茅山道士第一百二十七代女弟子,凌蓉蓉,善捉鬼降妖,卜算命相,看风水。天生阴阳眼。见到BOSS大人说的第一句话是——先生,您面含桃花,近期会有喜事降临。没想到一句话..
闪婚蜜爱:总裁大人要不够

闪婚蜜爱:总裁大人要不够

作者:似锦流年

乖,换个姿势。干什么?换你在上面。一次酒后放纵,竟然错上了高冷矜贵的总裁大人!逃跑不成,还被惩罚每晚加班!重点是要随传随到,还要变着花样去伺候总裁..
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

丞相大人的糟糠之妻

作者:月亮上的叶子

李荷花一路从村花、霸王花到丞相夫人,算是功成名就,苦尽甘来了吧,可是她又有了一个新的称号:糟糠之妻!某王爷:丞相大人,我家有一侄女,貌美如花,可为丞相夫人。丞..
死亡诅咒

死亡诅咒

作者:猫仙大人

在KTV和同学的毕业聚会,不知不觉喝醉酒的我一觉醒来却发现……
乳色生香

乳色生香

作者:小落

为了生活,我被迫做起了一名奶妈,除了给小孩喂奶,还给那些有需要的大人……
鬼称骨

鬼称骨

作者:亮兄

我们那里将外曾祖父叫做姥爹。在画眉村,说到我姥爹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我姥爹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哪怕是小孩子,也必定听家里大人说起过我姥爹和鬼怪神..
总裁温柔点

总裁温柔点

作者:柔柔的小花

拜托,她只是去相亲而已,怎么会遇到这种人。强拉,偷吻,也就算了,居然……居然还要和她结婚。呜呜……她不要啊。总裁大人,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
婚有千千劫

婚有千千劫

作者:北鱼

丈夫出轨却不跟我离婚,强迫我帮那个女人……他人欺我压我,我便自爱自强。他人恨我虐我,我便十倍百倍偿还!北叔完结老书:1.《晚安,神君大人》:http://www.heiyan.co..
娇女

娇女

作者:夜惠美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做好了宅斗的准备,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庶女低调,..
步步惊婚

步步惊婚

作者:姒锦

《步步惊婚》是姒锦创作的一部言情小说,此作品已完结,全本书屋提供步步惊婚全文免费阅读。他是京都城最尊贵最神秘的男人,ZMI机关特工首脑。一个权倾天下的大人物。有多..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