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小说全集(29部)

大汉箭神

大汉箭神

作者:庄不周

少年强,则大汉强!这是一个侠气纵横,意气风发的时代。胯下千里马,掌中宝雕弓,匹马踏匈奴,三箭定天山。功名自当马上取,大汉雄风万里扬。
三国之极品纨绔

三国之极品纨绔

作者:柯小刀

新书《超级妖孽公子》已发!穿越三国乱世,陆云手握装逼系统,千里之外装逼升级。陆云说:普天之下,皆属我大汉王朝!
大汉列侯

大汉列侯

作者:冰镇乌梅汤

高皇帝举兵灭暴秦、平西楚,立起大汉民族的脊梁,文景之治筑起大汉帝国的高墙,汉武帝北击匈奴南平诸越,东扫卫朝西开丝路,拓地万里造就强汉风采。可悲可叹那后世汉民纸..
韩娱之老虎爱上猫

韩娱之老虎爱上猫

作者:莫冉尘

韩世雅:大叔,我饿了,求投喂!(星星眼~~)金锺国:(拿出一包小鱼干)乖,张嘴~~韩世雅:(砰砰砰,瞬间撂倒几个彪形大汉)酷爱叫女王!咩哈哈哈哈~~~~金锺国:(唐僧..
大汉情缘:云中歌

大汉情缘:云中歌

作者:桐华

八岁的汉昭帝刘弗陵身陷万里荒漠,走投无路之际,一个骑着天山雪驼的绿衫女孩云歌凭空降临,将其带出荒漠。冷漠的刘弗陵最终被精灵可爱的云歌打动,互赠礼物后相约十年后..
大汉帝国风云录

大汉帝国风云录

作者:猛子

本书以“深入历史与跳出历史”的原则,描写了距今1800多年的错综复杂的历史进程和波澜壮阔的争霸战争。小说以豹子李弘以一介奴隶的身份救出鲜卑大帅,逃回大汉,由一个普..
骠骑大将军

骠骑大将军

作者:四关

谁说古代就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时代?谁说古人就是淳朴厚道的代表?谁说古人的智慧和眼光没有我们远大?苏任来到大汉,被大汉朝坑了!刘彻坑他他忍了,卫子夫坑他他也忍..
穿越柯南之最好的友谊

穿越柯南之最好的友谊

作者:薯大帝

一个柯南迷遇到一个大汉。大汉说:“想穿越到柯南世界,就要经过同一位面的战争试炼,去伊拉克或者阿富汗当佣兵四年,然后你就可以自行安排去日本的机票了,如果你死了,..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

作者:兴霸天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
大汉科技帝国

大汉科技帝国

作者:牛家一郎

1785年,瓦特明蒸汽机,大英帝国从此永不落日187o年,德国人西门子明电机、比利时人格拉姆明电动机,从此盎格鲁撒克逊人主宰全球1915年,犹太人爱因斯坦表广义相对论,从..
大汉奸臣

大汉奸臣

作者:四国军棋

刚参加工作的热血青年段增穿越回了东汉末年,成为名将段颎的幼子。面对家族潜伏的危机,面对即将到来的乱世,段增唯一能做的就是逆流而上,将所有的敌人都打倒,做一个大..
大汉孤竹

大汉孤竹

作者:明阳先生

秦末,首阳山。孤竹门人千百年来一直掌握着“改命”之法,引天下人蜂拥而至,但唯有具备天资之人才能进山修行。弟子中不乏项羽、张良、韩信、冒顿这样的英杰。通晓十“种..
大汉帝国梦

大汉帝国梦

作者:一梦浊酒空

优秀特种兵大学生慕容澈穿越了,被当作脱逃的废太子刘荣给抓了起来。于是,在大汉时代,慕容澈开始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传奇经历。风起云涌的大汉时代,谁主沉浮?唯我天澈大..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

作者:战袍染血

天下才气共一石,陈止先占八斗,再把剩下两斗分出去。穿越三国时代,辅佐刘备横扫群雄,却在大势已成、大汉复兴在即时死了。好在他身具百家签筒,有百家奇物绝学作为底牌..
悍戚

悍戚

作者:庚新

愿以天下独步之铁骑,踏遍这万里河山。武者,战死疆场,马革裹尸,幸也!就以我大汉皇叔之名,前方便刀山火海,亦将铁蹄踏平之!我是刘闯,这是我的故事!++++++++++++++..
总裁老婆很傲娇

总裁老婆很傲娇

作者:厄凉

混沌时代,一位外星小少爷降落到了地球之上。他随手扔了一把斧头,后来被一个叫盘古大汉当成了开天辟地的武器。在水潭里洗了个澡,却被偷窥者用泥巴捏了个肖像,最后让满..
三国之大汉皇权

三国之大汉皇权

作者:铁骑绕龙城

国术高手刘烨穿越到东汉末年,恰逢黄巾之乱,为求乱世活命,他从一个没落宗室的游侠儿,一步步跻身于汉末群雄之中,匡扶大汉,承继帝统。“公之武勇,十倍于布!”吕布推..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作者:二宝天使

作为一个成功的抠脚大汉,重生回了学生时代,重新经历一遍高考就够悲惨了,为啥连自己引以为傲的胸毛腿毛都不见了,还变成了一个弱鸡小白脸,这日子没法过了。让作者带领..
大汉天后

大汉天后

作者:无奈排第七

【重生阿娇】大汉天后~★~☆~★~☆~★~☆~★~☆~★~☆~★~☆~★~☆~★~☆~★~☆~前世本宫死得早,大汉朝最有名的皇后头衔让给了吕雉和窦漪房。今生,..
回到三国去捣乱

回到三国去捣乱

作者:江堰有虞

汉中平二年,东方有流星现世,坠落人间;从此,大汉天祚已尽,正式开始倒计时。颖阴有幽谷,独盏高楼,品一口明月,赏一时风流,吾献花落暮,不知何去何从。我不知大汉,..
大汉之全球攻略

大汉之全球攻略

作者:邹久官

本书简介:延续千年的大汉帝国与罗马帝国迎面碰上,究竟谁能主宰世界沉浮?大汉羽林军与罗马军团正面对决,谁又是雄霸之主?汉元千年是什么时代?唐?宋?还是元明?这是..
带着帝国系统回三国

带着帝国系统回三国

作者:叶家十二

看主角叶墨,带着帝国系统重生在三国,如何扶大汉于将倾。医人何须杀人,大汉战旗飞扬。
大汉东皇传

大汉东皇传

作者:傅戍己

那个时代,自中国至海西,大汉、贵霜、安息、罗马,相继进入混乱,继而覆灭。四大国的覆灭,宣告世界古典文化的终结。当此时,世界站在黑暗边沿。中国也即将在灿烂的三国..
大汉女学堂

大汉女学堂

作者:金佶

一切都计划好了,可是计划怎么老是出现偏差?孤儿努力到变成剩女,好不容易安排好一切,准备开业当老板,没想到一睁开眼,又穿越成了白身,幸好,老天爷把她丢到大汉朝,..
三国之绝代军师

三国之绝代军师

作者:风云山川

曹操曰:“孤得思郎,如文王得太公,高祖得留侯!”刘备曰:“倘诺思郎早生二十年,则是大汉之幸!”孙权曰:“杜思郎,豪杰也!”
重生三国之皇甫坚寿

重生三国之皇甫坚寿

作者:饮酒兰亭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凉州,地属古雍州。此地文风不盛,重武勇。多出悍勇之将而少智谋之士。皇甫坚寿,大汉最后的名将皇甫..
大汉反王

大汉反王

作者:流云

穿越回汉末,天下群雄逐鹿,四方战火连天,九州烽烟迭起,程东在这乱世中,又是如何在夹缝中求存,进而谋取天下,幽州边塞,外有乌桓鲜卑为患,内有刘虞公孙瓒为敌,如何..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

作者:魁梧大汉

背包里出现了隐藏设备奖励,附带幸运值百分百。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

作者:写字板

一代宗师张三丰苦修数百年,由武入道,自创“太级神功”的道修版。后因一场大战,不得不转生异界大陆的大汉王国,凭借数百年炼成的老狐狸智慧,开始纵横异界!魔导师、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