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小说全集(8部)

大罗独尊

大罗独尊

作者:总马

这是一介凡人执念——寻长生,觅逍遥,破天囚的故事!
大罗金仙在人间

大罗金仙在人间

作者:梦太虚幻

大罗金仙在人间是梦太虚幻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大罗金仙在争夺神器的火拼中重伤频死,神器有灵,助其夺舍重生于地球黑客王者韩龙身上,在地球开始重新修炼,驰骋天下,..
囧空间

囧空间

作者:缺氧的金鱼

本书简介:喻东被高空坠物砸死了,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小正太,而且砸死他的还是一名大罗金仙早期炼制的洞府。说实话就是一个被淘汰的物品,好吧,其实就是大罗金仙在..
大罗兽仙

大罗兽仙

作者:凯兴作品集

世间动荡,妖兽横行,禽兽不如的修士们却自诩为仙!驭兽真言,炼兽精髓,比禽兽更禽兽的易乾如何成仙?《大罗兽仙》 正在讲述……继《魔脊》、《耀逆星河》之后,凯兴倾力..
都市大罗仙医

都市大罗仙医

作者:神码浮云

谁说好心没有好报的?陈逸海,一个养生馆的养生师,就因为一次见义勇为,从而得到了一位来自仙界的大罗金仙的毕生记忆以及其储物戒指。从此之后,陈逸完成了由养生师到仙..
铁血大民国

铁血大民国

作者:大罗罗

名字铁血,内容当然也是铁血,呃,还有些阴险,这个是大罗罗一贯的风格。此外就是金手指,上一本书一开始不想开的,后来没控制住,觉得对不住读者,这本书真不开了,向伟..
凌天至尊

凌天至尊

作者:庄十三

至高无上,神威永存,是为不朽天君!林啸,以一介普通少年之身,跨越九千星海,登顶为不朽天君,却因少年时的憾恨,没能跨出修行的最后一步,度过那大罗混元至尊道劫,成..
十荒大罗

十荒大罗

作者:帝妖皇

诸天万界,恒河流沙。谁臻元始,谁掌大罗?掌中停日月,袖里纳乾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