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小说全集(9部)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

作者:嚣张农民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恭请兄..
神医撞上门

神医撞上门

作者:木子baby

李木子代替表哥女办男装参加了一次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者活动,在这期间认识了大老板alston,在志愿者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alston发现了李木子是个女生。alston与自己的好..
闪婚急诊,唐医生!

闪婚急诊,唐医生!

作者:清浅璐

秦晚夏以为她的闪婚老公,除了帅,一无所有!可谁能料到,他竟然是显赫国内外的大名医,上市集团的幕后大老板,还把她宠上了天!恢复记忆之后才知道,她是他藏得最深的珍..
就想宠着你[娱乐圈]

就想宠着你[娱乐圈]

作者:益安宁

【预收文:校园小甜饼《她娇软可口》,球球大家收藏一下啦,顺便把我这只作者君捡回家~】盛景集团的大老板傅斯言,清俊矜贵,禁欲高冷,名动G市。圈内好友评价:母胎单身..
谭先生,形婚请多指教

谭先生,形婚请多指教

作者:垣溪

杨千宠喜欢自己的老板谭明祁许久,可却听到他说“我缺老婆你缺钱咱们聊聊吧。”更要命的是:大老板好像是弯的。大老板知道以后好看的脸变了色,眉头一皱,瞪着眼睛:“过..
总裁太要命

总裁太要命

作者:夜神翼

盛世婚礼被人恶意破坏,她名誉扫地、家破人亡。一年后,家族企业面临破产,未婚夫求她去找大老板注资。当年一贫如洗的初恋情人,现在却变成了运筹帷幄的霸道总裁。他爽快..
隋朝大老板

隋朝大老板

作者:李四叹花

商人,得财货下等,得权势中等,得天下者!大老板也~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作者:金杯玉盏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