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小说全集(45部)

天王低调

天王低调

作者:猫吃兔子

金牌音乐制作人高扬穿越到平行世界,开启全新人生。为什么你没能成为天王天后?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高扬。一首歌,或许就能改变你的人生!
宠物小精灵之沙暴天王

宠物小精灵之沙暴天王

作者:红音也

穿越到宠物小精灵TV世界里,成为关东地区新的沙暴天王故事。
超级护花天王

超级护花天王

作者:烈焰滔滔

曾经,老子是一代枭傲邪王,现在,老子要做超级护花天王!简单粗暴是我的行事艺术,不服就干是我的生活态度!看顶级狂少如何纵横都市,书写属于他的天王传奇!依旧极爽极..
超巨星时代

超巨星时代

作者:白白的小米粒

新书《演艺界大腕》已发~了解下么 ,兄弟姐妹们~这是一个落魄影帝穿越到平行世界,教那些天王巨星低头做人的故事!《海阔天空》、《演员》、《发如雪》……首首经典歌曲席..
重生之大天王

重生之大天王

作者:钟离江河

他的诗词、小说、文章红遍大江南北。他的歌曲脍炙人口,传唱八方。他的电影轰动整个世界。他叫李晨灿,来自地球,努力成为异时空的大天王。
我为天庭送快递

我为天庭送快递

作者:我是小墨子

荣宁一个兼职快递员,却为神仙送快递,别人的薪酬是工资,他的收入是天材地宝大法器。悟空跟他拜把子,四大天王是他小弟,自从进了仙界交流群,他就财源滚滚,美女蜂拥而..
论如何攻下天王

论如何攻下天王

作者:花青树

顾天王神秘女友现身,竟是他的御用化妆师?顾煜与化妆师真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顾煜化妆师沈唯身家惊人!各种关于顾煜和沈唯的信息霸占着各大头条,沈唯笑咪咪的放下了杂..
天王殿

天王殿

作者:镭淞无极

星河,当年我立志从军而你选择从商,转眼一别十年已到!今天我荣耀归来,可你却是天人永隔了!你死不瞑目,我杜少天更是心有不甘!杜少天狠狠的掐灭手中半截香烟,看..
神级保安

神级保安

作者:降龙大菠菜

修真大仙秦小白重生成了一名小小保安,本以为可以远离纷争潜心修炼了。结果总有那么一些二代、富帅,在他面前跑来跑去的。自以为天王老子他第一的武者、异能者,非要来他..
天王巨星之路

天王巨星之路

作者:天朝大梦

拥有巨大人气,粉丝覆盖全年龄段,家喻户晓无人不知是为天王!拥有持续稳定的超强票房号召力是为巨星!两者兼备可称天王巨星!刘东的天王巨星之路从一场斗殴开始!!(新..
天王殿

天王殿

作者:飞爷

九年前,他是徐家的废物少爷,被百般欺凌打骂,人人看他如死狗。 九年后,他受封为王,手握百万雄兵,镇守一方。 战神归来,才知道父亲被逼跳楼身亡,妹妹被废双腿,生不..
梦幻大修真

梦幻大修真

作者:宋啸

自混沌中生,斗神魔,建立诸天王庭,征服亿万族类……
天王殿

天王殿

作者:夏天周婉秋

六年浴血,王者归来,凭我七尺之躯,可拳打地痞恶霸,可护娇妻萌娃
捡个系统当明星

捡个系统当明星

作者:冷风无奈.CS

“就你这嗓子还想唱歌?”“不,我不光要当歌王,我还要成为全能天王!”
奥运天王

奥运天王

作者:天仙地瓜

梦中有奇遇,修炼成仙体,争战体坛赛场,成就奥运天王。
天王

天王

作者:跳舞

陈潇是一个十八岁的孤儿,他的父母曾经是尖端科研人员,两年前双双死于一场科研事故。而就在这天,陈潇十八岁生日的当天,他接到了一个神秘的电话,对方自称是陈潇父母的..
宝岛大文豪

宝岛大文豪

作者:一杆147

重生在了2000年宝岛!杰伦是我哥们,志玲是我女友,没事跟金镛喝茶,偶尔见见星驰,天王巨星我都认识,别问我是谁,我就是宝岛大文豪林宇航。一本爽死你不偿命的重生文。
文娱不朽

文娱不朽

作者:潇潇清枫

魔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生苏逸阳,意外获得不断觉醒异位面记忆片段的能力。在台前,他是亿万粉丝崇拜的天王巨星,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出自他手,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被他完美演绎..
图腾天王

图腾天王

作者:符小妖

穿越异界,拥有了让图腾进化的金手指,看我率领一群神宠平推世界!
征服娱乐圈

征服娱乐圈

作者:四宫

徐小白前世是一个明星经纪人,却被自己的天王男朋友雇凶杀死。意外重生的徐小白变成徐瑾萱,毅然决定要登顶娱乐圈,然后把这一切成百上千的还回去!天王又怎么样,她一样..
网游之菜鸟天王

网游之菜鸟天王

作者:钝初

我是一只小小鸟,菜鸟之中的极品;我是一个通缉犯,这不是真实的我;我是世界的天王,我只是在不断的寻找;我在血与火中淬炼,在杀戮中生存;矗立在颠峰的寂寞,有谁会懂..
天王的专属恋人:独家宝贝

天王的专属恋人:独家宝贝

作者:碧玉萧

第二天清晨,简安宁问:“幸福是什么?”宇醒儿勾唇一笑,猛地将她抱紧:“幸福,就是相爱的人,做快乐的事。老婆,我们继续吧!”简安宁将他踹下去:“滚!”
终极天王

终极天王

作者:凤鸣

美女上司,竟然被员工...
篮坛天王

篮坛天王

作者:梵辰

猛龙过江!篮坛天王!这是一个留学生得到了一个能够提升自己实力的外挂之后开始在NBA叱咤风云的故事。在NBA呼风唤雨?在好莱坞左拥右抱,美女如云?或是在扣篮大赛上让文..
重生八零农家女

重生八零农家女

作者:山林之乐

周韵:“天王盖地虎,发誓要走富裕路;宝塔镇河妖,忠犬向我碗中跳。”张泽:“天王盖地虎,何时不做王老五;宝塔镇河妖,跟我领证好不好?”平实种田文,男、女主在90年..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

作者:浮生若梦1992

天生过目不忘的萧然重生了,回到十八岁,却发现身处于平行世界。这里科技发达,这里国家强盛,可惜文化产业却面临着一个断层。这里没有BEYOND,没有四大天王,没有杰伦,..
宠动全城:天王的迷糊小助理

宠动全城:天王的迷糊小助理

作者:一夜绯色

宁雅之打败无数对手,成为大BOSS身边的小助理,以为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料,她从来不知道这个传说总裁界的天王级人物,暗底下却是变态无耻到极点,一点点小事都可以扣她..
大天王

大天王

作者:笑溪溪

被一屁股砸出了能够助自己成为天王巨星的神奇系统,本应欣喜若狂,却因为一个任务终日提心吊胆、惶惶不安主线任务:十年内成为世界顶级明星,并获得10名著名女星的爱慕…..
火爆天王

火爆天王

作者:柳下挥

狱中走出来的妖孽少年,代替自己病重的妹妹加入一个偶像组合。于是,娱乐圈的火爆天王就此诞生。背负‘天王’身份的大学生游走在箐箐校园,又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