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小说全集(6部)

男友太高打架挠不到脸求破

男友太高打架挠不到脸求破

作者:后紫

求助:男人太高,打架挠不到脸,肿么破?一楼:卧槽,什么妹子,找男人不是为了生猴子,居然为了打架!……四楼:男人的脸很重要吗?答案是否定的,别说是我教的啊,攻击..
盛唐不夜天

盛唐不夜天

作者:云长歌

关于盛唐不夜天:这是一个穿成周王李显的小人物在女皇的高压之下,为了不当皇帝,然后改变了唐朝历史的故事……本文又名《大家都知道他是穿越的》《全家智商都太高肿么破..
大明闲人

大明闲人

作者:大篷车

一个现代小职员穿越到大明后该怎么生活?当官?不好吧,一个两个的都是大脑袋啊,当官还不被玩死?造反?难度太高啊;经商?商人没地位啊;想活的潇洒、活的自由,那就,..
网游之另类师徒

网游之另类师徒

作者:无聊到底

这世上最令陈宁无语之事有三:师父当过备胎、师父常被当备胎、师父忽然想当她备胎。最令沉舟一箭烦恼之事也有三:爱徒太高冷、爱徒太高冷、爱徒太高冷。沉舟一箭:徒弟,..
穿清

穿清

作者:佛前青莲

穿越成四爷后院的一枚,某吃货表示,咱不管受不受宠,(只要月银照发),咱不管生不生子,(古代生孩子风险太高,还有被害危险),咱只需要吃好喝好玩好,身体练成棒棒哒..
帝灭苍穹

帝灭苍穹

作者:花凌潇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