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小说全集(8部)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作者:一季流殇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作者:彼女猫

在某一个小镇上,有霸气绝伦的恐怖飞龙,有爱好网游的废萌天使,有无所不能的高中男生,有满是妖怪的奇特公寓,有自称法师的白毛少女,有xxxx,还有一个满脸疑惑的穿越者..
炼阵天才修仙记

炼阵天才修仙记

作者:冰飞云寒

炼阵天才修仙记简介 具有很强的领悟力和记忆力的炼阵天才吃下了奇果之后,竟然走向了修仙之路,且是奇特的仙武双修。在这个新的大陆上,主角将会如何横扫大陆抱得美人归?
强殖猎人

强殖猎人

作者:化十

三百年前,人类现了远古文明遗留的奇特战甲,这种可以令人类挥出十倍以上的战斗力和自身携带着强单兵武器的奇特战甲被称之为强殖装甲。 林翔受到至强文明猎族圣物激,觉醒..
蛊真人

蛊真人

作者:蛊真人

人是万物之灵,蛊是天地真精。三观不正,魔头重生。昔日旧梦,同名新作。一个穿越者不断重生的故事。一个养蛊、炼蛊、用蛊的奇特世界。春秋蝉、月光蛊、酒虫、一气金光虫..
极天圣典

极天圣典

作者:七金樽

碑镇离魂,鼎定乾坤。印斗苍穹,体破混沌!极天圣典,让规则产生忌妒的功法,体内修炼圣鼎,每尊鼎成型都会随机出现某种逆天的能力。少年天极炼圣鼎,定乾坤,借助奇特的..
我家房东是个神

我家房东是个神

作者:夏夜听雨

又名《找个靠谱的租客咋恁难!》《哼哼,我才是空间之主!》内容如文名↑↑↑空间主神的本体是一株花,她觉得自己美炸了,遂取名为奇葩(奇特而美丽的花朵→_→)。有一天..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战

作者:飞蛾吻火

一场磅礴的大雨降下,砸晕了一个宅男,他竟然有了穿越的能力。且看他如何用奇特的眼光笑看历史,带着历史人物云里雾里的穿梭于各个奇特的时空,书写自己那独特的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