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小说全集(13部)

炮灰女平淡的幸福

炮灰女平淡的幸福

作者:10指勾畫

妘紫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可是人却一点也不特别,甚至可以说是太过平凡。重生前,妘紫一直想做女主角,就像小说中的女主角一样,可是直到临死的那一刻,才明白,她一直..
快穿之扑倒男配

快穿之扑倒男配

作者:北七久

设定通常是这样的:男配痴情——为女主上刀山下火海,为了她什么都能放弃。 男配帅气——颜值和男主有的一比,帅的惨绝人寰,毫无天理。 男配情商高——总是比男女主角先开..
我亲爱的翻译官

我亲爱的翻译官

作者:缪娟

由缪娟同名小说《翻译官》改编,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已经播出,该剧由上海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联合出品,投资过亿,由当红花旦杨幂出演女主角乔菲。该剧一经播..
重生灵护

重生灵护

作者:艾少少

精神护理师黄少少,工作认真,踏实生活,顶多就是偶尔幻想自己成为电影里的女主角,来场轰轰烈烈的际遇。不过人家故事里的穿越,女主角要不是有着帅王爷围绕的格格,就是..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作者:红尘浮华

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
冯小鱼的鬼神男友

冯小鱼的鬼神男友

作者:漫雪失忆

这本书,结合了前世姻缘和现代爱情,将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故事也发挥到极致,并参与了鬼神之说,这是整本书的亮点所在。女主角叫冯小鱼,她看起来小家碧玉,却不料性情刚..
影后们的品格[娱乐圈]

影后们的品格[娱乐圈]

作者:猫伶

本文12月6日入V,请勿转载,感谢支持!某日,四本百合小说的女主角,同时穿越到了现实世界的一个公寓里。钟弈:我是娱乐圈文女主角——影后。裴初岚:巧了,我也是。霁闻..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攻略傲娇姐妹的日子

作者:魔神吞天

Q群,471633940我以15KB的速度,花了三天时间下载好一部叫五十度黑的岛国电影,结果裤子都脱了,才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竟然是我亲妈!!为了寻找真相,我依然前往寻母之路,..
泼辣女的古代种田生活

泼辣女的古代种田生活

作者:新生来了

女主角:王珍珍男主角:张德武配角:村里的所有人,哮天犬,空间萌宠等等内容简介:女主角王珍珍在现代是个性格泼辣的白领女孩儿,因为她的性格,都29岁了还没有处男朋友..
韩娱之张三

韩娱之张三

作者:三四天

答应那个谁的呆萌系女主周四10月29号入V,入呆萌又无赖的张三吃饭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穿越了张三穿到s 到了大魔王,在大魔王的刀就要伸向女主角的时候她被迫救下了女主角...
女主总是爱上我[快穿]

女主总是爱上我[快穿]

作者:是曦和不是羲和

每一个少女,都值得被温柔以待温柔拯救虐文女主的漫漫人生路暂定世界:被霸总看上缺钱卖肾救母的女主角(已完结)被送人又找回来救弟的女主角(进行中)被种马男看上的青..
穿越之变身绝色女主角

穿越之变身绝色女主角

作者:饥饿的蚊子

消炎每天最怕的就是醒来,因为睡醒之后他不知道自己又将变成那部影视动漫作品里的绝色女主角…还记得第一次变身是《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
电影世界大赢家

电影世界大赢家

作者:六许

男主角在忙着拯救世界,反派在忙着四处拉仇恨!而王简则在暗地里奸笑,宝物、女主角,都是咱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