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小说全集(20部)

他凉了凉婚

他凉了凉婚

作者:月笙歌

所有人眼里,她向安安是个心机婊:不但夺走姑姑的未婚夫,还逼迫姑姑远走高飞。这些,她不在乎,她想她爱他十年,结婚五年,总会将他的心捂热。可她还是高估了自己。站在..
骄龙

骄龙

作者:北小端

大概是穿越时,姿势过于凶猛;穿越过头的尤晓玖,一脑袋栽进龙族,投胎成了一只小母龙。龙小九甫一出世,即是超级优良品种;可是,她一点也骄傲不起来; 龙爹爹说,她想..
致命宠爱

致命宠爱

作者:木榕

靳年,我告诉你,任何男人都可以碰我,除了你。她抬头,挑衅道。他被她气笑:你说你不是故意?呵,我今天他妈要是在这上了你,也不是故意!他将她抱在怀里,她想..
毒吻面具银魔

毒吻面具银魔

作者:至尊宝宝

毒吻面具银魔【全本】的简介:【完结】放开我!是你先吻我的。吻了我,就要付出代价。他将她摔在纯白的钢琴上,琴键发出混乱的乐声。她想阻止他说出杀她朋友的命..
重生之田美系统

重生之田美系统

作者:坑货来了

本文于周五(V,2633为倒过的小天使们无须订购哦!届时有大肥章掉落!么么哒!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重生了,这一世,她想健健康康的活着,不过老天爷好像对她有点太好…..
豪门情人:做你女人100天

豪门情人:做你女人100天

作者:三掌柜

他恨她,将她推向痛苦的深渊。她想逃,他一枪打断她姐姐的腿;她想死,他用她姐姐的血为她洗礼。终于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怀上了他的孩子,却不知这只是另一场阴谋的开始..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

作者:胖橘

一觉醒来,酒驾,肇事司机,唐晓晓被他亲手送进地狱,却在那里生下了一对龙凤胎。那六年里唐晓晓脱胎换骨,她想为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好好活着。重见天日时,她以为..
矜贵

矜贵

作者:百里墨染

遥想当年,谢家嫡女名动京华。谢珂死的时候,相公夜宿花楼。小女儿看她的眼神是全然的陌生。她想,便是死了也无法瞑目。未成想再睁眼竟是儿时旧宅。那时,她还是谢家最尊..
四福晋重生(清)

四福晋重生(清)

作者:尹真熙

【公告:明天上午入v,更一万字,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么么哒!】孝敬宪皇后重生了,她想弥补自己前世早逝的儿子弘晖,然而她被赐婚给前世二伯子太子殿下了……这就尴尬..
农家悍妻:田园美食香

农家悍妻:田园美食香

作者:糖兜

穿越农家,是非颇多。踩极品握财富睡硬汉,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人都道柳宓有三宝,会吃爱财医术好。柳宓自己却知道,她想爱他黏他当他一辈子的掌中宝!种田美食,要发..
娇女嫡妃

娇女嫡妃

作者:疏影斜横

云家获罪,云家双姝被充入教坊,自此便是被深深的埋在污泥之中。重生归来的云清浅誓要改了这一切,被冤枉就要洗刷冤屈,身份下贱便要改了这规定,总之,她想要的,都会一..
爆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爆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作者:冬九月

江染离很呕血,她刚被暗恋了几年的男神表白,还没来得及牵牵小手就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了大清朝!这也就算了,可为什么她要嫁给九阿哥胤禟做侧福晋,话说她想活的长一点、..
教授,不可以!

教授,不可以!

作者:月光码头

为了毕业,曲央央拼了!她强吻了高冷的程教授,为了证明“深爱”他,还拉着他去领了证。婚后她发现情况不对,整件事情根本就是他的圈套……她想离婚又不敢!她怒吼:“传..
许你一场绝爱

许你一场绝爱

作者:万贵妃

董梵最近总是收到来自同一个人发的骚扰短信,连她在洗澡吃饭,喜欢什么,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这让她感到不寒而栗,她想寻求男友的帮助,却意外撞破了男友出轨的事实,她觉..
霸上高冷boss:甜妻好孕成双

霸上高冷boss:甜妻好孕成双

作者:清一

一场陷害,让他们意外绑在了一起。她想逃,却渐渐深陷他密织的情网。她终想往前迈一步,却被他推入万丈深渊。她想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相见。未曾想,他又强势的出现在她的..
闪婚蜜爱:墨少的惹火萌妻

闪婚蜜爱:墨少的惹火萌妻

作者:明和叶

惨遭所有人背叛,一夜之间,一无所有。她惹了最尊贵无比的男人。传言,他铁血无情,冷漠倨傲,不近女色,可独独对她宠上了天。她想虐渣,他就出人一起虐,成百上千,多多..
艾泽拉斯女王

艾泽拉斯女王

作者:洛夜青裳

死亡有如一把利刃将她的人生一斩为二,分成生前和死后两个世界。一朝醒来,希亚发现自己成了被遗忘者。她想重拾记忆,却发现自己的一生都在阴谋算计之下。命运的推手推着..
前夫,入戏别太深

前夫,入戏别太深

作者:熹茶

结婚三年,她像是小三一样存在他的世界里。在外,她是温家大小姐;在内,她才是穆太太。三年,她厌倦了。可是当她想离开的时候,那个男人赖着她不放......他说:“温知夏..
豪门阔少:穷追逃妻

豪门阔少:穷追逃妻

作者:休止符加冕

贵族大学内,豪门世家子弟云集。秦梅雨突然被学校里的传奇校草和现任校草包围,还有一个清秀帅哥时时在她身边关心她……她想要的平凡安静突然之间与她无缘……可是哥哥为..
怡家怡室

怡家怡室

作者:媚眼空空

陆淑怡重生了。十二岁的她看着母亲再次躺在病榻上。生死一线间,她想,她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