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惹小说全集(6部)

冲喜王妃:相公不好惹

冲喜王妃:相公不好惹

作者:耶律龙格

大宁朝靖国公府的冲喜媳妇洞房上吊,单纯善良的现代女医生姜悦穿来顶锅。娘家太渣、夫家太狠,挂名相公太腹黑。姜悦叉腰怒摔: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我要和离!腹黑相公摇..
我的绝色女房客

我的绝色女房客

作者:梦中的飞鱼

被无数强者誉为当代最强的神话,杀手之王的赵毅接手了一栋别墅。好吧,既然如此,那便看我如何在各色美女中左右逢源,逍遥度日……我的房客不好惹,我,更不好惹!
蚀骨之爱:总裁不好惹

蚀骨之爱:总裁不好惹

作者:夕月

夏冰夕跟朋友在酒吧庆祝十八岁生日,师兄孟野在她酒里下药,意图不轨……
宠巫纪元

宠巫纪元

作者:沙乐木

作为一位治疗系的宠巫,本来只想啃着食物,抱着萝兰兽,安安稳稳过小日子。奈何总有人要抢她的烤肉,伤她的巫宠,欺她的男人。呵!宠巫是那么好惹的么?默默说一句,别惹..
总裁小心,萌妻不好惹

总裁小心,萌妻不好惹

作者:一明V

关于总裁小心,萌妻不好惹:不完的刻骨铭心!心灵的底片,刻不完三生的缘分。有你,世界才五彩缤纷!片断1“天下有多少贴身助理?怎么人家都不变态?没见过你这样的色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