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小说全集(24部)

医武兵王混乡村

医武兵王混乡村

作者:风情犹在

他是兵中之王,因为一次任务偶获神秘传承,归隐山村之后,带着美女村支书一起发家致富。兵王会法术,谁也挡不住,妩媚女总裁请他看病,傲娇女明星为他代言……一代兵王的..
妩媚凝眸

妩媚凝眸

作者:妩媚凝眸

她穿越到架空的女尊大陆,邂逅了诸多美男,虽身在梦想中的武侠世界,可醒来的身体背负了太多,使她不能随心所欲过自己的逍遥日子。她这个见不得光的王爷周旋于众多令她心..
宋家四千金

宋家四千金

作者:笨笨燕子

宋家四位性格各异的千金,各自寻觅到自己良缘的故事。冷淡聪慧的宋春娘,刁蛮妩媚的宋夏娘,知书达理的宋秋娘,还有直率单纯的宋冬娘,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作者旨在..
美人劫

美人劫

作者:小垚

再漂亮再能干又有什么用?不会讨男人欢心的,就不是我张昭亮想要的。你就不同了,又聪明又妩媚,哪个男人见了都会喜欢的。不过我可告诉你啊,你只能是我的人。嘻嘻,..
巧姻缘,暗王的绝色傻妃

巧姻缘,暗王的绝色傻妃

作者:轻妩媚

轻妩媚痛苦地抱着头,完全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在流沙之中告别了二十一世纪,来到了这个爹不疼,娘已故的紫玄大陆。穿越了!!!爹不疼,娘已故也就算了,原来的主儿,还是..
修真狂少混校园

修真狂少混校园

作者:唐箫

一场事故令天之骄子沦为全校倒数第一,只能靠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自己活命,他游走在各类女人之间,青春校花,性感教师,妩媚警花,美艳少妇……他在花间游走,忘..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

作者:张家三叔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
乡村怪谈

乡村怪谈

作者:亦假亦真

天生有阴阳眼的晓东,出生时就身带异象。随着晓东的长大,遇到了更加离奇的事情,妩媚无比的狐狸白灵师妹,校园里清纯可人的女鬼,可怕的尸妖,各种离奇的精灵妖怪,神奇..
超级艳福行

超级艳福行

作者:寂寞刺猬

一个整天做泡妞美梦的家伙,突得超能,艳福大爆发,桃花运源源不断,南北佳丽,清纯的,妩媚的,香辣的……一网打尽!推荐兄弟的新书《贴身暖昧》《校园混混王》 《超级死..
邪品狂兵

邪品狂兵

作者:紫辰风

河口市景色宜人,盛产美女,被称为欲望之城,美女之都。超级霸王,重回都市,傲娇总裁,清纯校花,黑道公主,妩媚少妇,均与他结下不解之缘。且看一代狂兵,如何翻手为云..
绝品邪少

绝品邪少

作者:坤境

曾被撸走的神秘少年,在消失十年之后重新归来,只想在繁华的都市与亲人平凡度过一生。当美女总裁、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了他的生活。吴天迷茫了,既..
最强特种兵王

最强特种兵王

作者:云中羊

【热血爽文】军刀榜,东象、西虎、南狂、北妖,我就是兵王叶凡,绰号【南狂】。特殊长假回都市中,巧遇尤物老板娘,妩媚,勾人,且凶悍,嗯,有挑战!再遇绝色女总裁,为..
乡间少年行

乡间少年行

作者:一剑飘

一个炸雷劈翻了穷小子,从此七里沟天天都有西洋事儿,邻家娇俏的小媳妇,镇上妩媚的老板娘,还有谁娶谁死的俏寡妇,一个个都眼巴巴地要请他吃西瓜,你说他是吃呢,还是吃..
神级护美狂医

神级护美狂医

作者:花生

初入社会却遭无情打击,命途多舛,幸的无上传承,从此一朝翻身,银针渡人、术法渡鬼,脚踩嚣张恶势力,打脸装逼富二代,冰山女神投怀,妩媚姐姐送抱,校花来倒贴,都市生..
我的妩媚女上司

我的妩媚女上司

作者:小辉

张天偶然撞破女上司和公司董事长之间的好事······
少女情怀总是诗

少女情怀总是诗

作者:于樨言

已完结甜文。请勿考据与人身攻击,必反弹。顾诗有一把好嗓子。高三学校让她做学子鼓励广播员,高扬婉转,妩媚动听,开口一秒跪。校长室里的男生目光幽深,正人君子的面具..
小农夫当神仙

小农夫当神仙

作者:养心鸭梨

小农夫学了仙术,会穿墙,能透视,撒豆成兵变保镖;先呼风,后唤雨,月老红线绑美女;清纯校花、妩媚女贼、妖艳模特、极品女警、风情律师……尽在掌握。看小农夫游戏人间..
重生香港娱乐圈之倾城之恋

重生香港娱乐圈之倾城之恋

作者:银色月光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花样美男,酷哥、帅哥、暖男;欢迎大家随便挑选。这里更有无数各种各样的美丽佳人,清纯的、妩媚的、可人的;总有一个是你的梦中女神!本文是雷滚滚狗血..
重生之错爱别缘

重生之错爱别缘

作者:生一one

只为那不曾拥有,却已逝去的..对月。残垣断处,梦长魂。琵琶思里切切语,幽影沓沓乱人心。一颦舞,一妩媚,雨下的容颜,千年的情系。纠葛缠绵的情意,碎尽追忆的韶华,漾..
桃运神戒

桃运神戒

作者:不是蚊子

神戒在手,美女我有。 高中生宋砚自从得到一枚戒指后,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冷校花,绝美老师,妩媚老板娘,暴力警花一一闯入他的生活。 为此,宋砚非常苦恼,..
透视神医在校园

透视神医在校园

作者:低调扯淡

他武艺高强,使彪悍的警花为之倾倒。他医术绝代,让妩媚多情的女院长投怀送抱。他书画无双,令娇俏柔弱的校花朝思暮想。他仙法绝伦,被妩媚多情的女明星狂热倒追。当他的..
乡村小神农

乡村小神农

作者:吹牛笔

小农民获得神农传承,人生从此彪悍!身怀绝世医术,专治各种不服,眼带逆天透视,玩转香艳都市。妩媚村花要嫁给他,俏艳女老师爱上他,双胞胎美女对他不依不挠,还有那大..
天帝传

天帝传

作者:飞天鱼

十方无影像,六道绝形踪。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红尘中,有美人如画,诗酒才俊,大江横流千帆过,而他只为武道,冷眼旁观。无边黑夜,有邪魔嗜血,妖妃妩媚,万人尸坑..
韩娱之倒霉神系统

韩娱之倒霉神系统

作者:妩媚的雪

我倒霉,成不了男票,但是,我可以让你成为我的女票,不知道,你愿意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