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小说全集(48部)

鲜妻太可口:老公,别太猛

鲜妻太可口:老公,别太猛

作者:江李槿

5岁,她成为他的童养媳。北圣炎嫌她个矮,胸小,百般拒绝。18岁,她被赶出北家,生了其父不详的小萌娃……23岁,北圣炎的婚礼上,她被迫现身,却反被误会要抢婚,竟然还特..
婚宠——嫁值千金

婚宠——嫁值千金

作者:锦素流年

关于婚宠——嫁值千金:【他一掷千金,只为换她为妻】一场错误的婚礼,一场雨中的相遇,靳子琦碰上了自己命中的劫数。婚礼现场她的竹马为了真爱让她沦为整个名流圈的笑柄..
独家秘恋:总裁占婚不爱

独家秘恋:总裁占婚不爱

作者:简小单

【完结】什么,新郎不见了?22岁的她被迫结婚,没有爱情,没有亲人祝福,没有该有紧张和喜悦,更糟糕的是,这还是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十岁那年,家道中落,十年后,她又..
惹上钻石男

惹上钻石男

作者:古菲儿

婚礼上,他牵着别的女人的手出现在她跟前……他说:苏颜,你也太不要脸,就这么迫不及待想和我结婚?婚礼上,他当众甩她一百万!她倔强:大爷,奴家谢赏!早就注..
活人勿近

活人勿近

作者:夜上青楼

闹洞房又称逗媳妇吵房,如今很多地方仍然流行闹洞房,而且闹得很凶,年前,我也参加了一场婚礼,但是婚礼现场却闹死了伴娘……————————贴吧来的朋友,凌..
你是最好的未来

你是最好的未来

作者:小兔不呆萌

一具烧焦尸体,让我在婚礼当天成了受人耻笑的寡妇。一场阴谋,让我陷入荒唐的游戏之中不能自拔。前男友莫晨在婚礼上将我带走,从此,我成了人前风光却身心俱伤的情妇。莫..
豪门榜样:我的霸道总裁老公

豪门榜样:我的霸道总裁老公

作者:摸摸大

遭遇男朋友出轨自己又被逼结婚,盛大的婚礼,全国皆知,于是,自己就成了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典型案例,成为妄想嫁入豪门的少女们的榜样。可是,婚后的凄惨谁能理解啊?婚礼..
狼性总裁强索爱

狼性总裁强索爱

作者:金闪闪

订婚前一夜,安小溪酒吧风流,惹上了不该招惹的A市霸主慕琛,第二天醒来把对方当成牛郎的她扔下200块钱仓皇逃跑。再相见时婚礼现场,她不检点的行为曝光被新郎当场退婚,..
重生1985

重生1985

作者:七月的夜

杨梅上辈子误信不该信的人,在婚前逃婚,成为家里的耻辱,只得远走他乡,最后落得客死异乡。重活一世,杨梅回到了1985年的那场婚礼的前一天,这一世,她又该如何自处?其..
独宠成婚

独宠成婚

作者:红尘有爱

相恋五年的男友和她说要出差,却是避开她与老板的女儿举行隆重的婚礼,她现身婚礼现场却遭到讽刺及嘲笑。可笑,真正的名门千金因为无法让男友少奋斗三十年而失恋!许悠觉..
爱情,睡醒了

爱情,睡醒了

作者:默释之

方婷正在筹备一场婚礼的时候,突然新郎王文军有了新欢,不打算结婚了,对外已经派送了请帖,方婷毅然决然的还是要继续自己筹备的婚礼,正在为新郎的人选焦头烂额时,恰巧..
星辰玫瑰

星辰玫瑰

作者:胭脂藤

星历2921年——阿瑟加德帝国最年轻的元帅,容貌俊美、骁勇善战的皇太子殿下奥丁举行大婚。婚礼万众瞩目,而在当晚,他的另一半——来自烈焰之庭朱雀一族的小王子却丢..
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与朱丽叶

作者:(英)莎士比亚

两个家族世代为仇,但双方的儿女罗密欧与朱丽叶却一见钟情。迫于家族之间的仇杀,两人秘密举行了婚礼。后罗密欧因替友复仇刺死了朱丽叶的表哥而被放逐,朱丽叶也面临被逼..
是你,便好

是你,便好

作者:念因

每一场婚礼都是恋人最重要的承诺。他是婚礼行业顶尖的人才,性格清冷,做出来的婚礼次次成为经典,见证过那么多幸福,没想到最后遇见了她。她在大家眼里是雷厉风行的女汉..
二婚老公太难缠

二婚老公太难缠

作者:温煦依依

昨天,她还在倾尽一切努力去爱这个冷酷的男人,今天,他却成了她好朋友的新郎,属于他们的浪漫婚礼,她只能含泪祝福!他牵着新娘的手,与她打招呼,眼神就像看一个狼狈的..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

作者:纳兰雪央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
幻想在韩国的日子

幻想在韩国的日子

作者:我爱小柚子

来自平行世界的人和物,会给这个世界带起怎样的波澜~~~《X-man》《RunningMan》《家族诞生》等等节目都是出自他手~~~《memory》《雨的印记》《梦中的婚礼》等等世界著名..
相爱恨晚

相爱恨晚

作者:纳兰雪央

她进错了房,他睡错了人。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
霸道总裁宠妻如命

霸道总裁宠妻如命

作者:初雪暖心

三年前的一场误会,易如烟赌气听家里安排找了个未婚夫,不料未婚夫与同父异母的妹妹勾搭上了。婚礼上,妹妹挑衅道:你的东西即使我不喜欢也要抢到手,但你的男人配不上我..
欠你一场盛世婚礼

欠你一场盛世婚礼

作者:三羊开泰

圈子里疯传,叶家大小姐对沈鸿煊一见钟情,哪怕人昏迷不醒也要嫁!一场无鲜花,无婚纱,无祝福的三无婚礼在病房举行,只有柜上两个红本证明二人已婚!沈鸿煊醒来非但没有..
陆先生的闪婚甜妻

陆先生的闪婚甜妻

作者:凤玖

苏墨随便从酒吧中拉了个男人去前男友的婚礼上砸场子,却不想拉到的竟然是前男友的叔叔。从婚礼上下来,苏墨揪着这位叔叔的衣角,“叔叔,你家缺婶婶吗?有名无实的那种。..
跳楼价:腹黑奶爸5块钱

跳楼价:腹黑奶爸5块钱

作者:卷耳豆豆

婚礼上,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你?怎么破?某小白女抱着宝宝冲上了婚礼“都不许动!老娘是来抢亲的!”某宝宝“妈咪,你这架势分明是来抢银行的……”某女瞬间顿悟“都不..
大叔的私宠小妻

大叔的私宠小妻

作者:初七七

她还懵懂纯洁,便已是他的人。他是整个帝国最尊贵的男人,却偏偏独宠她一个人,甚至不惜以婚姻为牢,将她生生束缚!然而,在婚礼前夜,准新娘居然逃跑了。……某出租屋内..
愿你余生不悲伤

愿你余生不悲伤

作者:雨薇

沈孟寒亲眼看见那个狠毒,无情,背叛她的女人,带着他和小三的孩子从十二层高楼一跃而下。他本该开心,本该兴奋,庆幸他的世界不再有她。可是,二婚的婚礼上,他却收到了..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

作者:肖若水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
总裁大人,别太坏

总裁大人,别太坏

作者:慕千凝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 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 婚礼上,司仪问:“你爱司先生什么?”“人帅钱多..
何先生,余生请指教

何先生,余生请指教

作者:苏向暖

经年前,是季思沉将苏琪从自己的身边推开,在她失恋到无助的时候,是何瑾言站了出来,为她遮风挡雨,为她保驾护航,为了报复与压力,她最终嫁给何瑾言,婚礼场面盛大,全..
我与尸体有个约会

我与尸体有个约会

作者:浅蓝泡沫

为了霸占属于我的遗产,婶婶把我带到了一座鬼屋里。迎接我的是一场恐怖的婚礼!婚礼中的红被子是用血染红的,新娘就是我,新郎竟然是一颗头!有谁能承受得了夜夜谁在一具..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作者:摩森小也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
总裁大人狠点爱

总裁大人狠点爱

作者:桐夜

婚礼上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她曾经的裸照,一场梦想的婚礼就这么告吹,她茫然无措。然而,更令她苦涩的是,这一切竟是她深爱之人的母亲和她的妹妹合伙做的局……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