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小说全集(7部)

庶女夺宫之令妃传

庶女夺宫之令妃传

作者:兰朵朵

宫女,年华老去尚有机会出宫,而嫔妃,若老去,等待她们的是死,亦或是凄惨的晚年。成为皇帝的女人,并非她所愿,她宁愿老去,也要死守着心中唯一的那一片净土。紫禁...
大泼猴

大泼猴

作者:甲鱼不是龟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
香蜜之入骨相思

香蜜之入骨相思

作者:苏小颠

润玉:我这一生,许多人恨我,厌我,我都并不放在心上,可唯独你,你若恨我厌我,让我如何自处?锦素:如果有重活一回的机会,我宁愿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如果爱情说了谎

如果爱情说了谎

作者:米夏.

如果林沐染知道爱上顾梁起会失去母亲和点点,她宁愿从来没有遇到过顾梁起……
三寸日光

三寸日光

作者:三月微草

有那么几秒,木槿的世界是黑白无声的,眼中只看得到江少城手中举起的枪,和从枪口中向她飞来的子弹,然后是剧烈的疼痛,鲜血从她身上缓缓的流出来,那一刻她宁愿就这样死..
机长大人,别来无恙!

机长大人,别来无恙!

作者:葉雪

连蓁一直以为她会和厉冬森结婚,生子,白头偕老,从没想过有一天另一个女人会以女主人的姿态提前住进厉家大宅。“乔连蓁,我宁愿不要厉家的一切,也要和你在一起”,他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