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小说全集(10部)

幽冥客栈

幽冥客栈

作者:苏锦儿

在经历了大一学期的恐怖杀人案后,苏锦儿决定在暑假出去旅行,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却不料踏上了一条幽冥路。诡异的天气,无法逃脱的客栈,红衣女人,无头尸体,和自己..
湘西鬼事档案:赶尸客栈

湘西鬼事档案:赶尸客栈

作者:凝眸七弦伤

与众不同的诡异客栈,赶尸家族的断命诅咒。绝色女鬼的一片深情,让人战栗的十三血尸!赶尸客栈,通往灵异世界之门!!
蜉蝣客栈

蜉蝣客栈

作者:欧水苏

蜉蝣客栈直通三界,来往的生魂,山精经常在此暂时歇息。攸宁背叛师门,落得个肉身销毁的下场,一介阿飘来到了“蜉蝣客栈”门口,抬头看着匾额上的字,沉默了一秒,然后胸..
胖狐狸

胖狐狸

作者:阿辞姑娘

漠尘是只修炼成精的小狐狸,暗恋的大美人成亲后悲痛欲绝,终日在妖精客栈买醉,借酒消愁。某日客栈来了一群捉妖人,小狐狸被当成凶兽打成重伤,逃跑过程中却被一个将军救..
万能客栈

万能客栈

作者:知白

我叫李幕遮,万能客栈的老板,没有我不能做到的事,大明上上下下的秘密,都在我手里。我能有今时今日的一切,都是因为上面这句吹牛逼的话……
死人客栈

死人客栈

作者:九色居士

须弥山下,铁围城外,有一家死人客栈!据传只有死人才能入住,其老板半佛半魔半仙半妖半鬼半人,掌管着死人客栈,顶着如来的名头,做着阎王的买卖,抢了月老的生意,敢上..
有妖气客栈

有妖气客栈

作者:程砚秋

一家有妖气的客栈,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本想打造天下第一的客栈,却不小心成为天下第一的门派。本想求剑仙剑囊镇妖魔鬼怪,却一不小心将剑仙娶回了家。
武林店小二

武林店小二

作者:简炜

江湖日报讯:肯麦郎连锁客栈享誉大明各府,其总部却是京城一家名为来福的小客栈。来福客栈在江湖上大名鼎鼎,即便费用高昂,上到各派掌门下到江湖游侠,都挤破脑袋想去来..
超级时空客栈

超级时空客栈

作者:心宿天蝎

我叫丰子睿,绰号疯子,年方二十七,性别男性向女,至今未婚,平生有三大爱好,美人美景美食。我在仙女湖边开了家客栈,一天我做了个奇怪的梦。然后,我的客栈就变得神奇..
客栈小掌柜

客栈小掌柜

作者:A4纸

我就是一穷小子,没钱没房没工作没女朋友。可是有一天我突然遇到一个怪老头儿,不但给了我一份店掌柜的工作,还给我带来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客户。陈近南?话说是那个统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