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小说全集(17部)

我在黄泉当掌柜

我在黄泉当掌柜

作者:诸葛洧涯

每个人死了都要走黄泉路的嘛,假如能在黄泉路上开一家客栈,那必然……啧啧。在这里不论你看到什么鬼,都不要胆小害怕,因为他们都幽默搞笑、逗趣诙谐并且心地善良!一部..
绝命阴差

绝命阴差

作者:夏树

害怕黑白无常吗?怕什么,她们是妙龄小姐姐。阎王爷女儿,害怕吗?怕什么,是我老婆,你得叫嫂子!替岳丈大人执掌阴阳,诛妖伏魔,老子是——活人阴差!
半熟少女火辣辣:恶魔偏执宠!

半熟少女火辣辣:恶魔偏执宠!

作者:劲宝宝

初潮时,杜擎笙对着她的嘴亲了一口,她惊:为什么要亲我?为老不尊!这是在给你疗伤。&她害怕,便躲着他,他却将她关在房间宠了整整一个月……杜小雅怕两样东西..
拯救女配

拯救女配

作者:甜梅子

张晓蔷带着个奇怪的位面商场回到了七十年代,那个时候刚刚结束买肉凭票买布凭票的时代。亲奶奶,亲大伯的恶毒自私,这些前世的艰辛生活又让她再过一遍,她已经不再害怕和..
道中剑

道中剑

作者:王自生

一位出生在天生大陆的小男孩,独自闯荡世界,从不后悔自己所走的每一条路,路途多变,既然选择了,就不再害怕与埋怨。
修罗特种兵

修罗特种兵

作者:叶无忧

传闻曾有一人,只身走上岛国,屠杀敌军万千,瞳似血红诡月,形若鬼神降临,这一日,他成为全球国家害怕的对象,无人晓其来历,只知他有一个代表杀戮的称号{修罗}…………..
惹火辣妻:乖,叫老公!

惹火辣妻:乖,叫老公!

作者:猫耳耳

睡了他,上一秒还是阴冷腹黑的禁欲男人,下一秒便没了节操对她壁咚,床咚,地咚……从此年小萌最害怕的只有三样东西:一,顾容琛。二,精力旺盛的顾容琛。三,脱了衣服精..
总裁爹地超给力

总裁爹地超给力

作者:江南飘雪

“我的字典里没有等待这个词!”漆黑的暗夜,男人凛冽的气势贴近。“我害怕……”细弱蚊吟的嗓音带着哭音……
乡村鬼术

乡村鬼术

作者:夜雨风声

我叫刘远,本来以为会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然而,给去世的奶奶上坟,女鬼找上我,改变了我的一生。校园女鬼,山中鬼村,闯地府,杀厉鬼,惊险而刺激!妖魔鬼怪不曾害怕,各..
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作者:烈焰

一个小中医,偶然救了几个美女总裁,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美女,不要害怕,我做你的保镖吧。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夫

作者:是朕啊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是..
百鬼籍

百鬼籍

作者:洛琳琅

百鬼,百怨,百情,用人眼看鬼,用鬼眼看人……人,有的时候很奇怪!越是害怕的东西就越想知道,可真相往往令人不寒而立,毛骨悚然……你,相信有鬼嘛?
鬼眼少女

鬼眼少女

作者:晓忆白

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鬼吗?我信!从小就可以看见很多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从最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的信以为常。慕容白到底都经历过什么,看见过什么?我们一起来探索解密吧。
岁月雕琢的时光

岁月雕琢的时光

作者:槐崖

我最害怕的是时光变迁后的相遇,你笑着对我说,曾经,我是那么的喜欢着你、、、、、、
你是指尖的流年

你是指尖的流年

作者:黑拉拉

她爱他,她付出了所有他恨她,他毁了她的世界周有蓉绝对想不到,她为了保护他做出的决定,最后会成为她灾祸的根源。当她开始害怕,却发现林见深已经不会再给她逃避的机会..
我家王女初长成

我家王女初长成

作者:无言苦乐

……仿佛浸入一片黑暗之中。如同溺水,却让人感到浅浅的安心。动弹不得,沉入黑暗,没有光。但是,并不害怕。在被病娇幼驯染一柴刀送往Bad End之后,本以为我的人生就此完..
tfboys之男神我来了

tfboys之男神我来了

作者:年堇瑟

明明只要自己一走了之就好了,况且只要她不说,谁都不知道。但是,大脑一浮现出那张脸,她就感觉自己满身都是罪恶感。踏入令自己恐惧的城市,见到让自己害怕的人,回忆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