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小说全集(9部)

极品小农民

极品小农民

作者:全市虾蟹

我是一个从农村出来的人,我是一个奋发向上的青年才俊,带领家乡人致富,这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女村官的贴身高手

女村官的贴身高手

作者:噬魂阁四公子

随着爷爷一同消失的林浩在七年后的某一天却独自一人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官。 通过短暂的认识后林浩决定帮助女村官发展家乡,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
我的亲爹不靠谱

我的亲爹不靠谱

作者:倚窗诗雨

北漂六年尚未成名的乐队成员“我”、卢超、胡胖子、艾微因为接到家乡某酒吧邀请回来到故乡。“我”与赌棍父亲见面,两代loser终相逢,父与子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而回家乡..
不笑不要钱(非洲篇)

不笑不要钱(非洲篇)

作者:果然

看老弱病残队如何打败装备精良的精锐盗猎部队;看英雄如何穿越火线,不惜一切代价将孩子送回家乡与家人团聚。类似电影《上帝也疯狂》《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美女总裁之贴身兵王

美女总裁之贴身兵王

作者:白桦枫叶

(火爆新书,不一样的兵王故事)魔鬼兵王转业后本想回到家乡低调的生活下去。可是临行时首长命他回家乡贴身保护美女总裁,谁知他命犯桃花……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黑白两道,..
修仙归来的神农

修仙归来的神农

作者:北汉

五年前,帮助父母种地的叶小虎,突然被神仙抓走,在天庭种灵药,养灵兽。五年后,完成工作指标的叶小虎,带着从天庭学习到的本事和法宝重返家乡。一步步改造家乡,拥抱美..
快穿之炮灰带你飞

快穿之炮灰带你飞

作者:葡萄紫

芊芊是个失败的穿越者,曾贵为一国公主,却命运不济,落得个香消玉殒。她好想回家,再看一眼自己的家乡。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次次任务中帮助炮灰们完成心愿。眼看着马上就..
满村桃花香

满村桃花香

作者:梦里水乡

这是一个无节操的乡村小说。这是一个乡村青年的猎艳故事。这是一个屌丝发家致富在乡村的传说。乡村青年谢东返回家乡,发生一系列的巧合之后,决定在老家发展,与漂亮的村..
极品小村民

极品小村民

作者:西门龙头

山村里的男人都出去打工了,就剩下他在家乡发展,没事种种田,养养花,生活很美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