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小说全集(71部)

大矿主

大矿主

作者:赫墨

手握天下矿,逍遥大矿主!唐风为了给突遭横祸的家里还债,放弃了考研,远赴海外打工赚钱,替家里还债。在工作期间突遇矿难,被深埋在地下,但大难不死,融合了一枚神奇的..
总裁选妃(耽美)

总裁选妃(耽美)

作者:沙漠狂云

一个是冷冰冰的大总裁,一个是贫苦家庭出生的小职员,一个冷漠如冰,一个温和如水,于是,当冰遇上了水,当清冷的大集团总裁想要就近取材挑一个妃来应付家里,万中选..
夫人金安(快穿)

夫人金安(快穿)

作者:紫羿叶子

任青筝也是很郁闷了。成了悲催的豪门弃妇已经够倒霉了。坐游轮环游世界,不过是想散散心而已。怎么就穿越了呢?状元什么的,啊呸!还不如家里养的大黄狗呢……寒门出了贵..
重生富家子

重生富家子

作者:浮沉

重生回到1999年。无疑,这是一个拥有未来20年记忆重生者最容易暴富的年代。刘坚立志要当富家子弟,家里不富怎么办?那就让家富起来,老爸搞不定的事,就让我来搞定吧。世..
不负时光不负你

不负时光不负你

作者:宫墨兮

深夜捡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大男人回来,从此他就赖在她家里,不走了。可是某天,他在她的家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所以他看着她的眼神也变了……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作者:米玉白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
三等丫头一等田

三等丫头一等田

作者:孤独雨的眼泪

穿越到一个陌生的朝代里,家里没田也没有地的,一个王府里的小丫头,还带了一个小油瓶,要什么混出头?家里没米没油又没盐,没钱没权的那里去找出路,眼看着就要饿死,不..
重生之男神是吃货

重生之男神是吃货

作者:北宸亦北

重活一世的苏煜只想做娱乐圈里最好的厨子,厨子里最好的演员。却意外的抱到了男神的金大腿,只是,男神大人, 说好的高冷呢。苏煜:男神你为什么总是赖在我家里?唐少..
娇宠盛世

娇宠盛世

作者:孤孤

一杯毒酒,一把火。沈凝霜死的冤枉,死的愤恨。再次醒来,已经变成了万里之外的乡下老姑娘。冷眼看着这家里的各种亲戚作死,已经重生为人的沈念念表示。她要好吃好睡好喝..
霸道军婚:长官大人太强势

霸道军婚:长官大人太强势

作者:无尽相思

老婆,今晚要不要?要什么?我。滚!一次酒醉,她意外毁了程家大少爷的清白,家里长辈逼着她负责!结婚时说好不碰她的男人,婚后却只有一个念头:跟她生孩..
我的老婆是女神

我的老婆是女神

作者:雷先生

孟宙一如既往的以最快的时间奔到家里,这种按时回家的习惯已经整整保持了四个月之久。因为他家里有一个刚刚跟孟宙结婚了正好四个月的老婆。
欢乐颂(第二季)

欢乐颂(第二季)

作者:阿耐

《欢乐颂 第二季》里,22楼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及心路历程几乎都有了重大突破。樊胜美家里的破事儿依然不断,好在樊美眉换了工作涨了薪,尽管理智上樊美眉决定开始自己的..
大将军的董小姐

大将军的董小姐

作者:小宴

本书简介:杂技团的台柱子少女,却穿越成了随军营妓。好巧不巧,穿越第一天就被大将军包养。大将军表示:爱上一匹野马,我家里也有草原。董小姐,你嫁我可好?温馨提示:..
鬼称骨

鬼称骨

作者:亮兄

我们那里将外曾祖父叫做姥爹。在画眉村,说到我姥爹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我姥爹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哪怕是小孩子,也必定听家里大人说起过我姥爹和鬼怪神..
倾城傻妃

倾城傻妃

作者:夏侯云初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自己,酒下肚,眼迷离,一撞,倒霉的穿越了。醒来,却变身为相府的二小姐。爹爹不疼,娘娘不爱的,还招家里姐妹欺负,成了世人眼中愚蠢的痴儿。她怎的..
追婚99次:鲜妻太撩人

追婚99次:鲜妻太撩人

作者:三月未暖

一次意外,她从他的床上醒来,惹到了这辈子最不想惹的人。逼同居,逼结婚,甚至逼生娃!!!苏家少夫人的日子压力太大,有事没事也得讨点甜头——“老公,家里的床太小,..
我是阴阳人

我是阴阳人

作者:小叙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
除灵老师提不起劲

除灵老师提不起劲

作者:猫死由好奇心

这个世界充斥让万物获得非凡之力的“灵”,而能够使用它们的,就被称为除灵师。18岁的废材家里蹲,墨藏书被家里逼着去除灵学院当老师。“怎么办?我对新时代的除灵体系一..
我宅在家里成世界首富

我宅在家里成世界首富

作者:妖怪大叔

刚刚失业的陈浩,竟然获得了宅家挑战系统,只要每天宅在家里就能获得奖励。一时宅家一时爽,一直宅家一直爽。叮,宅家第一天挑战完成,获得兰博基尼跑车一辆。叮,宅家第..
狂兵赘婿

狂兵赘婿

作者:三丁

他曾是龙腾最强兵王,身负重伤留有隐疾感觉命不久矣无奈退役,本想着回家做个富二代,却不曾想家里公司被人坑害破产,父亲更是身患重症,负债累累,为了急速改善家里情况..
异世秦皇

异世秦皇

作者:落马惊雷

无聊到什么程度去看百度百科,宅男到什么地步去学做饭。天生我材必有用,赵正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光,除了家里配得那包火药,他是真想炸死那帮龟孙。可惜没有付诸行动时他..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作者:烽火成林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
他太太才是真大佬

他太太才是真大佬

作者:笑倾一世

新书:假千金她娇软又美飒【女强爽文】母亲去世,父亲另娶,唐千缈被安排住进“陌生男人”的家里。从此便被这一家子捧着宠。热情伯母:“缈缈别见外,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妈..
小地精三岁半

小地精三岁半

作者:老胡十八

说到老崔家,牛屎沟的社员们无不摇头,惨。四个儿子死的死,残的残,就连老头子也丢了铁饭碗,眼瞅着家里就要揭不开锅。哪知崔家幺妹忽然眼神贼好——自留地浇水,挖到翡..
小河山

小河山

作者:长宇宙

“二丫家里排行老四,头上有三个哥哥。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总裁大人,要够了没

作者:安姿莜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 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 “小姐看着好眼熟..
妖颜惑众

妖颜惑众

作者:歌怨

男朋友家里是开医院的,却从来不在自己家医院看病……
我那不堪回首的家庭

我那不堪回首的家庭

作者:萧易

父亲‘意外’离世,留给叶天一位比他大不了几岁的护士后妈,支离破碎的家需要男人支撑,他要当好这家里唯一的男人!
木夏家的民宿

木夏家的民宿

作者:暮兰舟

林焰有矿,木夏有房。林焰逃婚,逃到木夏的民宿。木夏:我,债主,打钱。林焰:我,爱你,吻我。家里有房爱财抠门有毒的网红店民宿小老板VS家里有矿颜好腿长胸肌大傻白甜..
新婚[重生]

新婚[重生]

作者:夜风起

公告:本文后天,也就是周四入v。明天停更存稿,后天三章~谢谢所有曾经留言,收藏,并看过此文的小盆友,我一定加油,锦成,家里的公司快破产了,你就嫁给何振轩了吧?”..
123